目前日期文章:201411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a~ya~我吃到溜~~~(搖屁股)

cats.jpg

前些日子經過辛亥路,發現開了間【燒肉咬蛋】愛嚐鮮的因子在心底流竄,轉頭和老爺說:我們改天一起來這裡吃早餐吧!

只是.....記得說這句話己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哎~他很難搞定~

,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7.jpg  

我喜歡滷肉,尤其滷個什錦滷肉,不只有肉還有菜,最讚的是...滷一鍋可以吃兩天,對我來說很省事,哈~

前天滷了一鍋什錦滷肉,老爺和千千都直說好吃,讓我超開心!

現在分享我的超簡單什錦滷肉食譜

,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朋友總喜歡喝乳酸飲料,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好喝~

當我拿出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時,這兩姐妹笑的多開心,瀅還一直喊著:喝~喝~喝~

開兩瓶讓她們喝,兩姐妹笑的多開心,尤其是小隻的~

(os:迷你瀅~妳笑的太誇張了喔!)

9.jpg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4.jpg    

我們家老爺是點心控,尤其是中式點心,他超級愛唷!!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jpg  

不久前使用Epiro愛比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做了兩道料理,香烤鱈斑魚排橄欖油蒜香蝦,有魚有蝦,這次用橄欖油做一道很中式的料理~蔥爆牛肉條!

而我的料理方式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噗~嘿啦~又是走揪甘單ㄟ料理路線啦!啊~P~ (裝可愛)

,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jpg  

最近越來越有冬天的FU~早晚溫差大,而且帶著涼意,我們家寶貝其實不怎麼愛穿外套,每每讓她穿外套出門,回家時外套總是放到書包裡,因為她說太熱了!

這天氣說真的穿外套太熱,但~不加件外套感覺又有些涼!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jpg  

我的體內有著愛嚐鮮的因子,每每看到新奇的東西,新開的餐廳或美食館,總會邀老爺一起去嚐鮮,射手座的個性在吃的方面展露無疑!噗哈哈~

我總說:喝呷~ㄟ擱來!歹吃,呷幾拜丟賀!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jpg  

千千說:媽咪~妳看我....我是怪獸~~

看看這小妮子”ㄍㄟ歸ㄍㄟ怪”的模樣....

噗~寶貝兒~哪有這麼可愛的怪獸啦~哈哈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3.jpg  

半夜寫美食文實在是煎熬啊!

沒辦法,只能選在半夜兩隻小人睡著才能專心打字,只是.....看著美食~金罵~巴肚夭啦!!

, , , , ,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jpg

收到勝家彌月蛋糕禮盒的試吃邀約,看到蛋糕油飯,整個眼睛瞬間都睜大起來,哈哈~奸笑.gif  這可是我們家老爺的最愛啊!

, , , ,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千千喜歡吃蝦子,平時大都做中式的蝦料理!

如:胡椒蝦,蒜頭蝦,醬炒蝦,三杯蝦!

這次想換換不同口味,來點不一樣的蝦料理,橄欖油蒜香蝦

看菜名覺得應該算西式料理,西式會很搞剛嗎?

哈~依然走超級簡單料理路線,不用準備很多機絲頭,材料如下

, , ,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3.jpg  

為家人吃的健康,我喜歡下廚親手為最愛的家人做料理!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8.jpg  

水是生活必需品~說到水,我常笑我家老爺,說他是水牛轉世超愛喝水,當然~多喝水對身體也有益處啦!不像我,喜歡喝飲品!真該打屁股,哈~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話說家越住越久,東西就會越變越多,尤其衣服!噗~

在特力購物網裡看到這款艾維爾四抽櫃,量了量房間電視機櫃旁的空位,決定購入一個艾維爾四抽櫃來擺放衣服!

,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9  

最近家裡多了好幫手,薑薑~特力屋Very超值雙格髒衣籃,3米雙頭伸縮曬衣桿,還有SY不鏽鋼被夾!

, ,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jpg  

水餃是家庭主婦的好伙伴!

噗~好啦!其實是我的好伙伴啦!哈哈~

家裡冷凍庫裡三不五時都備有水餃,讓我懶的下廚時可以應應飢腸轆轆的肚子們!

為什麼是肚子們?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6.jpg  

瀅瀅一歲半前每天都會煮寶寶粥給她吃,給寶貝吃的食材我很注重,現在瀅瀅一歲十個月,現在的她喜歡吃米飯或麵條更勝於吃粥,當然~這也好到我,哈~我是懶媽媽~

, , , , , , , , ,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