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8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4.jpg

中秋節快到開始煩惱中秋送禮了嗎?

千千媽咪分享中秋送禮新選擇,走健康路線的愛家家幸福鋪❤青仁黑豆醋禮盒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3    

繼上篇爆簡單料理冰糖雞腿排

意想不到獲得許多朋友熱情回應,讓千千媽咪好嗨森啊~(轉圈圈)

這回應要求再推出零廚藝簡單上手-鮮蔬香菇咖哩!

準備食材及作法,依然走千千媽咪風~ㄎㄎ~就是爆簡單路線啦!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jpg  

海苔一直是小朋友的最愛零食之一,海苔除了好吃也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許多把拔麻麻應該都會買給孩子吃,我們家千千和瀅瀅也超愛吃,別說小朋友喜歡,其實我也很愛,每每到好市多總忍不住將海苔帶回家!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是好物不推薦,瀅瀅掛保證~五央揪喝呷~

16.jpg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6) 人氣()

3.jpg   

穿了許久的外出拖鞋最近想退休,老爺說買藍白拖最耐穿!

啊~嗯~哥~~人家想要穿美美的拖鞋,不想穿藍白拖咩~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2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不然要幹嘛!

哈哈哈哈~~終於有機會也來一句泛舟經典梗!!!

話說~夏天真的很適合吃冰咩~~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jpg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喜歡吃牛排,三不五時就會糾我家千千拔去吃牛排,不過有時千千拔不想出門時怎麼辦?當然囉~冰箱裡一打開我有袐密武器..嘿啦~我有偷偷備貨啦!呵呵1.gif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9.jpg

 前些日子朋友問我,說她沒有廚藝,太難的菜不會做,有沒有簡單又好吃的料理讓她學?

想了想後,我說:好的,沒問題~

分享這道爆簡單料理-冰糖雞腿排,沒廚藝的冰友也可以簡單上手,準備的材料更是簡單到不行!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蔬菜烤肉捲

Q2.jpg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蜜汁烤肉捲餅 

3.jpg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9.jpg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8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涼拌小黄瓜

10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9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6.jpg    

話說在臉書上看到不少朋友分享全家一起去露營,看小朋友開心奔跑嬉戲玩耍,大人坐在一起開心天南地北的聊,每每只有按讚的份兒,看得心癢癢,超想一起露營去!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4.jpg  

炸雞,漢堡,薯條...等,嘖嘖嘖~整個人都high起來左右搖.gif  

說到德州小騎士炸雞,我想這應該是許多人小時候的記憶!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家的氣氛只要簡單佈置,瞬間就變的不一樣!

12.jpg

為了空氣流通,平時房門都沒有關起來的習慣!

自從家裡開始裝門簾後,超愛門簾帶來的居家氣氛,換個門簾整個氣氛就不同,要溫馨感,要可愛風,只要裝上不同款式的門簾,整個FU就不同~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YES~厠所外牆的壁癌不見溜~~

16

我們這窩買12年了,雖說不大,自己的窩住起來就是舒服~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厠所外牆上的壁癌問題,讓牆面油漆剝落看起來很醜斃,不過,也因為範圍不大,所以每次都在想想中渡過,沒行動力,金架揪害ㄟ~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瘋狂放電開心FUN暑假惹~~~

cats-

最近帶兩小去了3次POPA動畫親子館每次都玩到不想回家,太好玩又太好拍,回家一整理照片,唉唷喂啊~400多張(裡面不乏玩太high臉都糊掉的照片,我自己去罰站),照片太多看到眼花,這篇也是爆多照片~

開心玩樂時間:2015/6/24(三) & 7/15(三) & 8/2(日)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jpg    

我們一家都愛吃蝦,尤其兩隻小人超愛!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朋友們在瘋狂分享超夯零食,整隻蝦都能吃的蝦叔叔讓我印象深刻

文章標籤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