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隔了五年才想再懷孕?其實我當初只想生一個小孩(因為經濟太不景氣了),可是周遭的人告訴我,給小蝦米添個弟弟或妹妹會對小蝦米比較好等等..太多的理由,我不由自主的似乎長期被催眠了,便和老公討論是不是要再生,決定~好吧!再生一個貝比吧!

     過了一個月,突然醒過來,不要了不要生了,但是為時己晚,肚子裡已經有了=小小吻仔魚=了~在產檢第二次的時候,醫生說我子宮內有出血的現象,如果出血擴大可能小孩會掉下來(意味著我可能流產),此時的老公非常的矛盾,因為他不想要第二個小孩了,但是既然有了就生吧!可是現在又出現這樣的狀況,他又擔心胎兒不保..我非常小心的過每一天,深怕一不小心就流產,就這樣安全的渡過危險期~

      妹妹也是和哥哥一樣比預產期的時間提早,原本妹妹預產期是96/12/23,但是就在12/14日的半夜2:00,當我在睡夢中,感到一陣暖流從下面流出,我驚醒我以為我漏尿了,隨即馬上下床,當我一腳踏下站起來時,突然破水了~~天啊~~你們知道嗎?羊水破了感覺像什麼嗎?就像是放在肚子上重重的大水球,瞬間被刺破,整個地上都是羊水(第一次知道原來羊水是透明且沒有味道的),肚子瞬間小了一號而且開始陣痛了,我就大喊:老公~我破水了~老公從夢中驚醒,差點摔倒便馬上送我到醫院,到院時已經2:30分了,我想第二胎應該會比較快生吧!(沒想到我錯了)一樣漫長的等待,最可怕的是因為破水,不能下床走動~

     第二胎的差別待遇,老公做的真是明顯啊!謢士小姐說可以開電視看才不會無聊,我哩咧~他真的在待產房裡大喇喇的看著電視,一點也不擔心,氣死我了~醫生告訴我第二胎會比較快,所以大概早上7~8點左右會生,我想太好了再痛也5~6個小時就會結束了,沒想到我陣痛不規則,直到了早上11點仍然沒生,當然囉照慣例痛太久醫生怕我沒力,只好打催生針了,看過~生小蝦米的那天~文章,妳就會知道有多痛了,到了中午我和隔壁床的產婦似乎痛的程度差不多,醫生便決定一起推進生產房(生產房有兩間只是中間隔著一扇門),而那名產婦的先生也一起進入,我便告訴老公,他有陪太太進去你也陪我進去,老公以為只是陪我進去就出來了,沒想到就這樣老公進去之後,便看到了醫生謢士準備幫我接生了(因為我比隔壁的快一點),而老公便看到了血淋淋的畫面了,這是老公在我生之前告訴我,他怕看到生產過程,所以沒有準備V8來拍,哎~早知道老公會全程都看到,應該將V8帶來的,有點遺憾~就在中午12:22分生下女兒,重達3290公克呢~終於生完囉(隔壁的在12:24分生下女兒,原本想如果生兒子,就來個指婚),原本以為生完就結束了,沒想到我又錯了..

   後續請看~生小芋頭的代價~

 

(以下文章已做了連結)
千千媽咪心情543
.
分享收到的E-mail~
.
千千媽咪上菜囉
.
好吃ㄟ所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