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別人家裡是否也有愛碎碎唸的老公?其實我家老公在剛認識的時候,是個很體貼的人,當時我在中壢上班,而他在台北上班(我們是同家公司,因為公司旅遊到南非時認識的,當時我剛失戀,他有女朋友後來被拋棄了,所以他心情不好,公司同事告訴我,因為我剛失戀叫我用過來人的心情安慰他,現在想想當初真不應該答應的!

  因為距離的關係,我們經常用電話聯絡,後來他索性跑來中壢,我們經常在泡沫紅茶店待一整個晚上(因為我當時一個人在中壢租套房),隔天上班時常常眼睛掛黑輪,有次我生重病請假待在家裡,他知道後下班便從台北趕下來,且帶了一大堆晚餐來,當時真是感到窩心啊!有一次心情不好在家,當時已經很晚了,他為了安慰我特地從台北坐計程車下來,我想我可能是那時被感動了吧!

  認識4年後決定結婚,沒想到他時間愈久,年紀愈大也越來越會碎碎唸了~比如:看電視看的比較晚一點,他就會說:太晚睡對身體不好!吃油炸的食物時,他會說油炸食物對身體不好!(這些因為關心我,我可以接受)不過連講電話,整理家裡,或上網時,也會碎碎唸~雖然結婚已經7年了,再加上認識也11年了,雖說時間也不算短,但還是不喜歡他對我碎碎唸~

 

(以下文章已做了連結)
千千媽咪心情543
.
分享收到的E-mail~
.
千千媽咪上菜囉
.
好吃ㄟ所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