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蝦米還在肚裡時,滿頭腦想的都是...只要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在肚裡長大,其它的都不重要...

當你離開我的肚裡抱在手中時,心裡想的是~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不要生病....

當你翻身會爬時,心裡想的是~寶貝你好棒喔!因為擔心你會掉到床下而改睡和室....

當你會叫媽媽爸爸時,心裡想的是~寶貝你的聲音是世上最美最美的聲音.....

當你搖搖晃晃學走的時候,心裡想的是~要小心不要跌倒了,希望你踏穩每個腳步.....

當你會跑的時候,心裡想的是~寶貝你最棒了,我要你永遠快快樂樂的長大.....

當你唸幼稚園了,心裡想的是~寶貝我不能讓你輸在起跑點,我要你比別人強.....

日子久了..今年你要唸國小一年級了..我的要求變多了..有時會因為你的學習不佳而責罵,不再是單純的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我的要求會因為時間空間不同而有所改變,曾幾何時忘了..平安健康快樂才是幸福啊..寶貝...對不起媽咪忘了讓你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DSCN08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