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來電說在健身工場有議員舉辦活動,可以讓小孩子玩攀岩,訓練一下小孩的四肢~我心想也好,反正假日也不知道要去哪兒~就去看看唄~啦啦2.gif 

剛開始這小子還怕東怕西的咧...還好過一會兒就生龍活虎了DSCN2616-1.jpg DSCN2634.jpg

妹妹看的心癢癢,一直要下去玩..拗不過她~沒辦法只好放行囉~哎.gif 

DSCN2636-1.jpg DSCN2637-1.jpg 

這邊是小孩子的,旁邊是大人的,有很多大人也在旁攀岩

這時有人對我說:妳可以來爬喔~你一言我一語的鼓吹我... 

我想:好吧~反正憑我從小做苦力長大的力氣,應該沒問題吧...

沒想到...當場看到很多人爬不到一半就掉下來了...驚.gif

我哩咧~我應該不會也是這樣吧...害怕1.gif

結果當教練幫我套在腰上的SIZE都是M號時教練說太大了,怕我會掉下來所以本來要放棄了(老實說我的心裡還鬆了一口氣咧~偷笑1.gif )...沒想到...教練竟然找到最小號的(雖然也有點大,但是算可以囉)...所以...是的..我就下海了...尷尬笑.gif

OK~OK~我就表現一下囉~ 尷尬2.gif   

DSCN2619.jpg

老實說在下面看的時候覺得很輕鬆,沒想到真正自己上場了才知道...一點都不輕鬆... 三條線2.gif 

DSCN2623-1.jpg DSCN2624-1.jpg

喔~一邊爬一邊手在抖了...手好痠喔..

DSCN2630-1.jpg

最後..我真的攀上去囉~ 我是少數有攀上去的人喔~跩.gif

哎~只是我家老爺要照顧那兩個小的,所以請鄰居幫忙拍,結果他沒有拍我攀到最上面的那一張~呵呵2.gif哎~可惜啊...

但是沒關係,至少我知道我做得到喔...跩.gif

為了證明那個人就是我...嘿嘿~~放上我的素顏照囉~ ^^

DSCN2632-1.jpg 

ㄟ...歹勢啦~素著一張臉...好在有畫上眉毛,不然會嚇到很多人咧奸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