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忘了按"推"喔~謝謝ok.gif

((每人每天一票喔~親親.gif )) 未命名.JPG 汔水可以搖嗎??這句話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尤其是小朋友一定都會說~~

  

在這廣告剛出來的時候,我家哥哥每看到一次就會提醒我一次:媽咪~記得要買那個可以搖的汽水喔!淚眼1.gif為了買給他喝我成了名符其實的"孝子"(孝順兒子啦~  呵呵2.gif  )

  剛買回來的時候看看妹妹高興的咧~DSCN2821-.jpg

  我還慎重其事的看了一下要怎麼喝咧~喔~~原來要先搖一搖啊~因為上面寫著"就是搖12下"左右搖.gif耶??汽水不但可以搖,而且越搖越好喝咧!真的還是假的?不會噴的到處都是嗎?帶點小懷疑但是還是給它搖下去啦~所以哥哥就不客氣的搖下去囉~

anigif.gif

  然後哥哥搖~搖~搖~(妹妹也跟著搖咧~好可愛喔~)哥哥一邊搖一邊問我好了沒啊?可以喝了嗎?我很怕會噴出來,我說媽咪來開,不然噴出來就糟了,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哇~真的不會噴咧~我說準備開始喝囉~哥哥和妹妹就很開心的說:YA~高興的喝起來了,我也來喝看看...哇~鳴~真的ㄋㄟ~雙重新口感咧~汽水裡喝得到QQ的果凍,汽水的清涼藏在果凍的滑嫩中,不但喝得到獨特的汽泡,更吃得到滑順的果凍,帶來清涼暢快的口感,真的好好喝喔~嗯~嗯.gif讓人不禁會一口接一口咧~

DSCN2832-.jpg

  黑松汽水搖果凍還加了健康新元素喔!入口後清甜的柳橙水果味在口中釋放出迷人果香,還添加維生素C是最符合健康概念的全新汽水,自然無負擔~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不只好玩好喝,還更健康自然!而且是以純淨天然的水質與工法製成,百分之百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讓身體無負擔。而且也沒有反式脂肪喔~讚.gif

DSCN2819-.jpg 

看到沒?所以讓小朋友們喝我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喔~

柳橙這罐是妹妹搖的,所以仔細看還有果凍顆粒喔~

cats.jpg 

檸檬這罐是哥哥搖的,因為哥哥搖的比較大力而且比較多下,所以就比較看不到果凍顆粒囉~

cats-.jpg 

  黑松汽水搖果凍還有很多種口味兒任你選檸檬橘子及新上市的蘋果葡萄共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喔~讚.gif

檸檬口味最能表現出愛情的酸甜滋味兒,嚐一口羞.gif 嗯~愛戀回憶無窮喔~親親.gif

橘子口味充滿活力與衝勁兒,喝一口勇敢向前衝。 yaya.gif 黑松-1.JPG

邀請大家至「黑松汽水搖果凍」的活動網站:http://heysongsoda.medialand.com.tw/ 

黑松.JPG 

憑發票上網登入就有機會得到任天堂NDSLite喔~

未命名-1.JPG 

你還等什麼?趕快去買喔~啦啦1.gif  


如果你覺得我還介紹的還不錯的話,不用客氣請用力的~~我一把喔~ 謝謝~彎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