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故事背後 都有一首歌

每首歌的背後 都有一個故事

當你聽到某一首歌 是否會想起某件事或是某個人

聽著音樂   靜靜回想

 

如果你冷

曾經有個男孩告訴我這是他對我的心 

 

別愛我 

讓我想起剛踏入這個社會工作時,樓下唱片行裡時常播放的歌

 

聽海

陪伴著我渡過失戀後的漫漫長夜

 

她不愛我

是我老公當初追我追的辛苦時的主題曲 (他告訴我的~哈)

 

葉子

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MV 我哭了 (mao傳給我的)

 

留在我身邊

這是我最近愛上的歌

 

夜晚來臨 什麼都不去想 

我    只想聽音樂

 

聽著這首歌 你是否會回想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