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65-.jpg 

2009年8月1日這天是哥哥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當天穿著全新的行頭很帥氣喔讚.gif我幫他買了白色襯衫和深色的西裝褲和白色襪子以及一雙白色的鞋子(鞋子大姐"使邦捨"的~呵呵1.gif)   DSCN3059.jpg

爸比和我幫你買了畢業禮物,這是你一直想要的"戰龍四驅車"喔~嗯~嗯.gif

DSCN3062.jpg

和同班同學也是同一棟大樓的小朋友一起合照,之後會唸同一所學校,只是分在不同班級(已經編班完成囉~)正在後台準備待會兒要上台~媽咪先幫你們拍一張就要回前面舞台坐座囉~(拍完後奔跑回前面舞台~~)

 

照班級順序及號碼一個個到前面領取畢業證書,大一班25號就是哥哥囉~老師還有旁白喔~說哥哥是個學習能力強及熱心助人的小朋友,個性很開朗很有人緣,也是小女生的白馬王子喔~(看到哥哥聽到的時候還偷笑了一下咧~奸笑.gif )因為舞台有打燈光所以不夠亮...拍的不是很清楚~可惜..又沒有動態攝影~還好我有向學校買畢業典禮全程的DVD.... 呵呵2.gif

DSCN3077-.jpg

園長頒獎~

DSCN3081-.jpg 

哥哥當天有跳兩首舞,第一首是”我們來慶祝新年吧”那個造型很帥喔~可惜因為一開始不知道可以等他們跳完後到後台拍照,等知道了衝到後台已經換好下一首的衣服了天啊.gif

這是第二首”蛇舞”的造型~拍手1.gif cats.jpg 

  第一首我有使用動態攝影,只是...搞了點小小的烏龍,就是前面33秒拍到的竟然不是我家哥哥嚇一跳.gif,因為舞台很大太遠了(天啊~真是的...跪哭.gif)還有我不知道要怎樣將相機裡的動態攝影放到部落格上(人家真的是電腦外加電器白癡咩~會用的人留個言教一下咩~感恩蛤親親.gif  )第二首也有動態攝影喔~

  這位就是美麗的大一班Rebecca老師,她是一位重感情的一位好老師啊!當天老師難過哭到妝都快花了哭bye.gif(害我也跟著哭了~我真是"足愛哭"咧~哭哭1.gif)

DSCN3119-.jpg 

  當天我好累啊!爸比負責照顧妹妹,我負責拍攝所以一直前台後台的跑,而且不是直接可以到後台,要先跑到坐位最後面再從旁邊跑到後台,那天來來回回不知道跑了幾次喔~ 三條線2.gif  

  還有舞台很大,中間隔起來老師要用,兩旁給家長拍照,跳舞的時候不知道哥哥是在哪邊出現,班級入場時在左邊(我押在右邊)領奬時在左邊(我還是押右邊)所以我就一直跑跑跑到左邊,可是繞一圈跑到了哥哥也下台了~所以在第一首跳舞的時候我就押左邊,結果....他在右邊跳啦~哭哭1.gif 人太多跑不過去就只能遠遠拍,也是這樣人家才會拍到別人家的哥哥啦~第二首呢~我就押左邊...結果...老天爺啊~嚇1.gif祢在和我開玩笑嗎?他在右邊咧...

所以那天我累翻了,晚上睡覺腳好痠啊!都"鐵腿"了啦~ZZ.gif

回家後的哥哥拿到他的禮物好開心喔~啦啦1.gif

哥哥:戰龍四驅車~耶~

DSCN3126-.jpg 

這是幼稚園送的書包和國語辭典還有一盒波士頓蛋糕喔~吃東西.gif

DSCN3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