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一下嗨.gif謝謝彎腰.gif

說到泡麵~我可是泡麵達人啊~呵呵3.gif只要推出新產品我二話不說一定馬上衝去買回家嚐鮮~跩.gif

cats.jpg 

現在味丹推出濃拉麵新口味「鮮味蚌麵」全新上市~沒吃過的朋友們來嚐鮮囉~ 啦啦1.gif

DSCN3696+.jpg

嗯~(拉長音)你看看這圖片~都快讓人"凍未條"囉~流口水.gif

DSCN3823-.jpg 

等等~別急著跑出去買~讓我介紹先唷~  呵呵1.gif 

愛呷嘛愛顧營養~看看泡麵達人幫各位檢視的結果~

哇~鮮味蚌麵不含防腐劑反式脂肪,而且是以天然維生素E作為抗氧化劑喔~讚.gif杯身還有貼心小提醒~小心燙手禁止微波喔~拍手1.gif

cats1.jpg 

忍不住了嗎?讓我先替各位嚐嚐味道兒~

(打開蓋子~) 咦~不知道.gif 怎麼只有一包調味包?

沒錯~鮮味蚌麵只有調味包沒有油包唷~可愛2.gif

不要小看這調味包,這可是鮮美湯頭的精華所在喔~

想吃嗎?讓我先燒開水蛤~有了1.gif

加入熱開水只要等個3分鐘就可以上桌囉~

cats--.jpg 

等待~還真是一件苦差事啊~怎樣.gif

時~~間~~到~~ 啦啦3.gif

掀開蓋子的那一剎那~陣陣海鮮香味兒飄散出來.....

哥哥迫不及待的說:我要吃~我要吃~

看他吃的那麼高興一口接一口就知道這蚌麵有多好吃了~拍手1.gif

anigif2.gif 

妹妹也是開心的一口接一口咧~

anigif.gif 

真的那麼好吃嗎?看他們兄妹倆吃的那麼開心,我也來吃吃看~

先吃一口麵...跳舞.gif 哇~這麵真的超Q有彈性,到底有多Q呢?讓小千千告訴你們吧~你看看這麵條被千千拉的有多長啊~只有超Q有彈性的麵條才做得到喔~跩.gif 而且麵條吸收了鮮甜味濃的湯汁,一口吃進嘴裡滿滿的幸福滋味兒唷~

anigif+.gif 

我再喝一口湯~這香濃鮮甜的湯頭,簡直就像直接買了新鮮的蛤蜊煮湯一樣鮮甜好滋味兒,因為沒有油包所以湯頭鮮甜不油膩呢~難怪哥哥會一口接一口的喝湯,把全部的湯都喝光光了....嗯~嗯.gif

anigif1.gif 

看小千千吃到高興的直拍手咧~(請注意後面的哥哥,吃的好認真唷呵呵1.gif )

anigif-.gif

說到泡麵~好吃的泡麵還有一項考驗就是用煮的~

昨天哥哥和妹妹的首先試吃,因為實在太好吃了,老公回家後沒吃到在"張"咧~所以今天的中餐就我和老公兩人享用囉~

DSCN4001--.jpg 

昨天喝過湯知道湯頭的鮮甜滋味,不需要加入海鮮湯頭就很棒囉~打開冰箱有火鍋料和青菜及雞蛋,今天就用煮的囉~

蚌麵.jpg 

因為一邊煮一邊拍照,煮的時間有拉長,本來想說麵應該會有點爛,沒想到我吃一口發現~哇~麵條依舊"Q答答"咧~嗯~嗯.gif 真的好好吃唷~

現在是不是有股衝動想快點吃到這美味兒的鮮味蚌麵呢?

再等一下唷~還有好康要告訴你們喔~ 怎樣.gif

即日起至98/11/30止(郵戳為憑)寄回濃拉麵系列商品碗蓋或包裝袋任兩枚,就有機會獲得包船遊河XBOX主機PSP等多項大奬唷~跳舞2.gif

cats2.jpg

還有還有~味丹濃拉麵新口味「鮮味蚌麵」全新上市,特別企畫推出「當我們濃在一起」ON LINE GAME,只要你和麻吉湊齊三咖就能立刻勇闖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進入後就會看到濃作伙大作戰囉~準備好了嗎?go~

(呵呵1.gif 會看到很可愛的小黑人在划船喔~)

味丹泡麵1+.jpg

填寫資料上傳照片

味丹泡麵2+.jpg

複製網址丟給麻吉等麻吉上線就可以開始闖關囉~

味丹泡麵3+.jpg

只要答案一致連過五關挑戰成功,就能抽大奬囉~

味丹泡麵4+.JPG 

好可愛唷~還寄了准考證給我咧~害羞.gif

味丹泡麵5+.jpg

想要大奬嗎?GO~ 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如果覺得我的介紹還不錯的話,請在下面"推"字上用力推我一把嘿~謝謝~尷尬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