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一下嗨.gif謝謝彎腰.gif

 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在一片經濟不景氣聲中全家貼心推出了只要購買超有料麵包任一品項+指定飲料(豆漿或米漿或36法郎拿鐵或曼特寧)超值優惠價只要39元吔~真是超級划算超級便宜咧~不只顧到肚子還顧到銀子咧~實在揪感心~記得~記得~還要帶著你的HAPPY GO卡去買唷~為啥?不知道嗎?那麼請看好康報報之"A很大" 

啥米.gif 懶惰看喔~好吧~可以積點數消費50元可以積1點唷~呵呵1.gif 全家+.jpg 

全家超有料麵包有6種口味唷~

玉子培根 維也納香腸 可樂餅堡 雞蛋沙拉 鮪魚沙拉 蔥花肉鬆

 這次我選了兩種口味嚐鮮~玉子培根和維也納香腸

(其實我還想買可樂餅堡,只是賣完了~哭哭1.gif )

DSCN4073-.jpg 

只要加指定飲料真的只要超值優惠價39元唷~呵呵3.gif (每個期間指定的飲料都不一樣喔~)

DSCN4075-.jpg

剛拿到手裡的時候發現,哇~好大的一塊麵包啊!因為真材實料所以除了很有份量之外還很有重量唷~

買東西時我都會仔細看外包裝,看看製造日期和營養成份(這算是媽媽的職業病嗎? 哈~尷尬1.gif)因為全家人的健康都掌握在我的手裡咩~跩.gif

 cats.jpg

不添加防腐劑及反式脂肪,嗯~很符合我的標準唷~讚.gif

cats1.jpg

先來看一下玉子培根的素顏囉~羞.gif(剛剛有穿衣服咩~哈 )DSCN4092++.jpg 

好大一片培根啊!真的鋪上一層唷~真是大手筆,有些麵包店只放頭尾而已咧~而且培根上頭還有雞蛋沙拉加上蕃茄醬看起來就美味可口~流口水.gif

一口咬下,嗯~綿密滑順的雞蛋沙拉加上精選的培根肉,雞蛋沙拉的滑順濃郁口感中又帶點培根的咬勁,在口中咀嚼時發現嗯~這經過6小時醃漬和1小時煙燻的培根,咀嚼時散發著濃郁的煙燻香味兒,再經酸甜滋味的蕃茄醬提味兒~嗯~一口咬下多重滿足的滋味兒在口中擴散啊!嗯~嗯.gif

再來看看這超大支的維也納香腸的素顏囉~

DSCN4086++.jpg 

是一整支的煙燻香腸不是切半的喔~有些麵包店會在麵包中放上香腸,但是只要將香腸翻面馬上"破功"呵呵2.gif 只有一半而已啦~而全家的超有料麵包真的真材實料好有料唷~側邊還有黃芥末醬的點綴,裡邊還加了美乃滋~嗯~光看外表就不禁讓人垂涎三尺喔~

張大我的嘴一口咬下,哇嗚~這麵包好Q軟啊!中間鋪上的維也納煙燻香腸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一口吃進嘴裡滿滿的維也納煙燻香腸的香味和黃芥末醬的提味及美乃滋的清爽,三種組合內外兼具的美味挑逗著我的味蕾,一口咬下就有大大的幸福滿足感唷~好飽.gif cats2.jpg

早餐時看哥哥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就知道這麵包有多好吃囉~(還指定一定要兩種都吃到咧~所以我就各切一半囉)

小千千也跟著吃的好開心唷~左右搖.gif

cats3.jpg 

到底多好吃呢?小千千想請您一起來品嚐唷~DSCN4107+++.jpg

想一嚐美味兒嗎?快到全家購買超有料麵包一起來嚐鮮唷~

對了~10/6~11/2參加噗浪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禮券200元喔!

 

10/23新手上噗有空幫噗一下嘿~http://www.plurk.com/p/2dclsr

詳情請上全家活動網站: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ceeding_bread/rich/redirect.asp?id=7 

如果你覺得我介紹的還不錯,請支持一下在下面按個"推"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