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管理員告知我有包裹,心想後來的寫手我都沒參加應該沒有包裹了啊?帶著疑惑的心去領,老公還和我開玩笑說是"炸彈"咧~尷尬笑.gif

拿到這一箱的時候感覺好重啊!不會是石頭吧!不知道.gif

當我打開看到時就想起了,對吼~我之前有在我的部落格裡告訴大家這個好康吼~沒想到我壓根忘了這回事咧~忘了的朋友請看8/26的[好康]naive娜艾菩好禮大放送沒想到我中了咧~啦啦1.gif

DSCN4114+.jpg

而且是頭奬唷~從來沒中過頭奬的我,真的好開心唷~ 笑倒.gif

未命名.JPG

 有五種味道兒的沐浴乳,每瓶都有580ml,洗到破皮都洗不完唷~呵呵1.gif

cats.jpg

以後如果我有告訴大家好康的時候,請記的要看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