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my~god~我可以試吃傳說中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超級無敵好吃的鹿鳴溫泉酒店土雞蛋布丁~~~(一口氣說完~)  跩.gif 真的好讚啊~~真是愛死我的噗友們,噗友們謝謝囉~當然更謝謝Lucy讓我有機會在家享受五星級的甜點(ㄟ...我是在講得奬感言嗎? 尷尬笑.gif)

期待己久的布丁終於從台東鹿鳴溫泉酒店一路風塵僕僕的在11/11上午抵逹高雄,我迫不及待的下樓拿包裹~拿到時一打開~哇~(尖叫) 不只有布丁還有馬卡龍和太陽茶喔~yaya.gif原本還在鬱悶我要等那麼久才拿的到(多人都收到了~)因禍得福~(我可以這麼說嗎?ㄎㄎ.gif )

DSCN4562+.jpg      

這包裝實在太精緻了,真捨不得把這蝴蝶結打開,但是布丁又在裡面兒聲聲呼喚我叫我快打開吃它,所以不囉嗦快快打開~快快拍.....布丁我來囉~流口水.gif

DSCN4564+.jpg

天啊~這6盒布丁排排坐一直在說著吃我~吃我~(加緊腳步快拍)偷笑1.gif

DSCN4565+.jpg

一打開~哇~淡淡的香味兒直噗上來~(我要把持住啊!)天啊.gif

cats.jpg

眼尖的朋友們一定看的出來,第二張用湯匙挖的少了一角,而且有點模糊~(奸笑.gif...那一口在我嘴裡啦~)

在還沒動口以前先看看這布丁的...嗯..."裸照"....笑倒.gif

看看這光滑細緻的外皮...真是吹彈可破啊~

DSCN4577+.jpg

這令人垂涎欲滴的土雞蛋布丁果真名不虛傳,一口吃進嘴裡淡淡的雞蛋香味兒~綿密的口感,還有那個微煄的焦糖味兒~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啊~嗯~嗯.gif

cats1.jpg

包裝上還貼心的註明要冷藏5度C以下,還有盒身都貼有製造日期,DM上還提醒大家賞味期限10天,但是...有沒有聽過鴨寮會有過夜的蚯蚓嗎?(意思是指你想布丁會看到明天的太陽嗎?)呵呵1.gif

cats4.jpg

看小蝦米和小千千吃的多開心啊~

哥哥吃到偷笑妹妹吃到嘴邊帶便當咧~偷笑1.gif

 

cats5.jpg

這次收到布丁之外還有馬卡龍和太陽茶

cats3.jpg

看看這美麗的馬卡龍,有三種口味兒唷~

DSCN4581+.jpg

一口咬下~哇~真的好好吃唷~不是我咬的不好看,是因為這馬卡龍的外皮太酥脆了而裡頭的餡料好多喔~層次分明外脆內軟的口感實在好滿足喔~嗯~嗯.gifDSCN4582+.jpg

想和我一樣在家享受五星級的甜點嗎?啦啦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