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聖誕禮物是佳美麵包送的唷~

前些日子經好友們分享試吃佳美瑞士捲的心得,看大家吃的好開心的樣子就想一定很好吃!後來在噗浪裡知道佳美舉辦了一個粉絲八卦聖誕吃瑞士捲的facebook非食不可的活動,馬上亳不考慮的參加囉!不過參加者衆所以沒想到會中奬咧~ 左右搖.gif

 

就在12/22凌晨我在線上信箱傳來一個訊息,我打開一看~

哇~~我中奬囉~~跩.gif

最重要的是...我是第一個被抽中的唷~請看抽奬過程

未命名.JPG

我也馬上回傳資料囉~

就在聖誕節的上午我收到我們全家人的聖誕節禮物囉~嗯~嗯.gif

巧克力瑞士捲和兩包小點心(造型和我之前介紹給大家的鹿鳴温泉酒店的馬卡龍很像)吃起來感覺也很像,這個在麵包店裡應該很常見,而且小朋友都很愛吃這個~

DSCN5751+.jpg

打開包裝一整個巧克力香氣噗鼻而來~因為瑞士捲的外層還有一個薄膜保護著,我把它拉開時破壞了外皮所以就拍側面囉~切一塊來吃吃,嗯~真的好好吃喔~難怪吃過的人都說讚!!

cats+.jpg

我家兩個小的尤其小千千一直想要打開這兩包,所以就開來讓小人們解解讒囉~

cats.jpg

小千千吃的好開心唷~哥哥也是一邊寫功課,一邊吃著好吃的小點心~

cats-.jpg  

最後我要謝謝佳美麵包~給我這個超讚的聖誕禮物,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瑞士捲及小點心~3Q~彎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