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逛到一個美食部落格,當時看到了迷迭香雞腿排的照片,深深被它吸引流口水.gif (嘿啦~我真的很愛吃咩~呵呵1.gif )更開心的是馬克廚房竟然邀請我試吃,天啊!當然一口答應囉!(金ㄟ足愛呷齁~ 偷笑1.gif因為沒說要寄什麼產品來,所以真的好期待唷!不過我在心裡小小聲吶喊:迷迭香雞腿排~迷迭香雞腿排~當我收到包裹時迫不及待打開,啊~(尖叫)他真了解我咧!真的寄迷迭香雞腿排來囉~不只有我愛吃的雞腿排,還有哥哥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唷!左右搖.gif

cats.jpg

裡面還細心附上試吃說明

DSCN6470+.jpg

還有料理方式唷~

DSCN6471+.jpg

料理方式有分兩種,我選微波加熱法

1麵條燙熟放入可微波的盤中備用, 在盤中放入20克的水跟義式蕃茄肉丸醬

 

2微波三分鐘即可 攪拌均勻裝飾一下即可享用

cats1.jpg 

在打開包裝時哥哥說:哇~好香喔!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眼睛還一直盯著看,嘴上還唸唸有詞:還要拍照喔!人家好想趕快吃到咧~因為哥哥在一旁一直碎碎唸,所以就快點拍一拍來堵他的嘴囉!

DSCN6482+.jpg

看哥哥吃的好開心我就說:給媽咪吃一口嘿!

哇~這個義大利肉丸麵真的好好吃喔!番茄醬及肉醬的滋味加上麵條的香Q,配合的天衣無縫恰到好處,嗯~真的好好吃喔!嗯~嗯.gif

DSCN6491+.jpg

看看哥哥吃的樣子就知道,這義大利肉丸麵不只大人喜歡,也很合小孩子的口味咧!讚.gif

cats4.jpg

當然除了哥哥愛吃的義大利肉丸麵,還有我的最愛~迷迭香雞腿排

打開包裝這支雞腿已經去骨囉~而且還用迷迭香當佐料且醃漬起來,一股香氣噗鼻而來好香唷!這就是迷迭香的味道唷~呵呵3.gif

只要照著步驟做就行囉~

作法:

1 熱鍋並倒入沙拉油一大匙

2放入雞排,把帶皮面煎至金黃酥脆

 

3翻面煎熟後,放入烤箱160度烤2~3分即可

4擺盤上桌即可享用!(剩下的雞油可以拌飯拌麵,也可以拌沙拉)

 

cats2.jpg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不過心急的我在油還沒熱時就把雞腿放下去了嚇1.gif ,放下去的一剎那沒錯皮粘底了~所以這個雞腿排煎的好醜喔!畫圈圈.gif 不過不會影響它的美味唷!煎完後再放入烤箱裡烤3分鐘,在烤的過程我一直看著烤箱,哇!雞腿流出雞油了咧!烤完裝盤我弄了些高麗菜絲,準備當沙拉囉!

 

DSCN6517+.jpg

雖然賣相不是很好,不過這美味很值得推薦,一入口雞腿不乾澀反而是香嫩多汁,咬下去很有汁之外還有淡淡迷迭香氣,感覺好頂級喔!讚.gif

DSCN6518+.jpg

看看這個雞腿排~好吃到再來兩支我也吃的下喔~跩.gif

DSCN6520+.jpg

烤完之後的雞油我把它做成沙拉醬,淋在高麗菜絲上,剛剛說到粘底的雞皮咧!我把它放上來囉!這是我第一次用迷迭香雞油做成的沙拉,不過真的很好吃咧!

cats3.jpg

剛剛煎雞腿排的油咧?不要倒掉啊!拿這個來炒菜也很讚唷!還有還有寄來的盒子咧?可以當水果保鮮盒唷!我是勤儉務實的好媽媽唷~怎樣.gif

DSCN6530+.jpg

吃完後真的好滿足喔!感謝馬克廚坊這次試吃邀約喔~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