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準媽媽為了迎接寶貝的到來,準備很多新生兒的必備用品~例如:衣服,尿布及奶瓶~我認為其中以奶瓶最為重要,因為這是直接關係到寶貝吃的健康~

曾經報導過消基會委託專家檢測市售塑膠奶瓶重金屬成分,檢測的十種市售奶瓶,有一家被檢驗出含有雙酚A的塑膠奶瓶,消基會委託的專家指出,雙酚A最嚴重可造成乳癌、攝護腺癌外,男嬰的雄性激素易被壓抑,長大後可能男女不分。

這次很幸運的獲選試用,因為我很信賴nac nac,妹妹出生時在選購用品上,我選nac nac的奶瓶消毒鍋(當時還附贈奶瓶唷~)

這次廠商很大方的寄來了三種不同的奶瓶

DSCN7111+.jpg

1.玻璃奶瓶

  耐高溫600度C,耐溫差變化200度C

  較傳統玻璃奶瓶輕35%~50%

  更好清洗、不卡奶垢

cats.jpg

2.PP奶瓶
˙全產品經檢測無雙酚ABPA)。
˙瓶身採用安心
PP材質,原料中不含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
˙安全無毒油墨,經檢測無重金屬(鉛、鎘)、無溶劑殘留。
˙一體成型易清理不卡垢。特殊加厚瓶身及深螺牙設計,不慎掉落時,奶瓶不易破裂亦不會造成奶水外溢。

cats+.jpg 

3.PES奶瓶

高耐熱性:可耐180C高溫

環保特性:完全不含65種可能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

高安全性:抗化學酸鹼性,可承受一般藥水及洗潔劑清洗,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耐用性:硬度高,不易磨損刮傷

cats1.jpg

我會信賴nac nac是因為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喔~

cats-1.jpg

產地及製造日期保存期很一目了然清楚標示唷!

cats4.jpg

而且裡面還細心附上通孔棒,因為奶嘴在閒置時容易密合,所以這個通孔棒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奶嘴本身有設計防脹透氣孔唷!而圓片呢?這是在外出時可以放上,讓裡面的液體不易漏出唷~真的好貼心唷!

DSCN7140-1.jpg

看看小千千喝的開心~我也很放心~

DSCN7152-1.jpg

奶瓶的選購分為玻璃以及塑膠奶瓶~

玻璃奶瓶優點是能夠耐高溫、缺點則是較重

一般塑膠奶瓶耐熱度較玻璃低,優點則是輕、易於攜帶外出。

DSCN7139-1.jpg    

nac nac為了寶寶的健康,奶瓶訴求無雙酚A,可減少環境荷爾蒙,讓小千千使用nac nac奶瓶喝ㄋㄟㄋㄟ,我更加放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