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在8年前的3/3誤入歧途了,沒想到在一起4年後我們竟然結婚了三條線2.gif,當時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 ,不過現在算一算也忍受他12年囉~

(老爺:喂~說好~是誰忍受誰 生氣3.gif )

(瑪利亞:是的~老爺是你忍受我啦~畫圈圈.gif)

話說~不知道是誰忍誰我們也吵吵鬧鬧牽手過了12年囉~啊啊1.gif

(老爺:啥咪?誰跟妳牽手啊?少噁了~無聊1.gif

(瑪利亞:沒有嗎?打.gif那~晚餐自己煮~)

(老爺:賀啦~~還是水某ㄟ最好啦~親親.gif )

(瑪利亞:怎樣.gif現在你才知道唷~)


在3/3那天也沒有慶祝,只有到麵包店換一個4吋小蛋糕回來,你沒看錯是"換"唷~因為平時都會買麵包當哥哥的早餐,所以只要買100元以上就有1點,累積10點可以換一個4吋的小蛋糕,所以那天就去換一個回來囉~

DSCN7341+.jpg 

今天想想不然去吃松江庭好了,其實松江庭我們以前還蠻常去吃的,印象中之前常去的富民路和自由路的店都收起來了(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這兩條路,因為我很少記路名咧~),所以很久沒再去松江庭了,後來都改去吃soto,最近看到漢神巨蛋斜對面開了松江庭旗艦店,便想一想不然去這家吃看看好囉~

DSCN7422+.jpg

發現這旗艦店人氣很旺咧~為什麼這麼說咧~因為場地很大之外,很常客滿咧~以日本料理吃到飽來說,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還好今天我們5:45就進去吃囉!因為進去不到半小時外面就有人在排隊等囉~不過因為人還滿多的,而且裡面工作人員很多,所以就沒有拍店內照囉~

不過分享一下我今天吃了什麼唷~

看到沒有~下面這些就是我今天點的唷~跩.gif

 cats.jpg

鮭魚生魚片怎麼能錯過呢?這是老爺的最愛咧~(嘿啦~偶也粉愛啦!呵呵1.gif)

東西太多自己看嘿~不用我一個個介紹囉~

cats1.jpg

cats2.jpg cats3.jpg cats4.jpg cats5.jpg cats6.jpg 

吃完後咧~因為事前我們就想說要好好讓肚子裡的東西消化一下,所以就騎腳踏車去吃,吃完後就到愛河去繞一圈兒再回家囉~回到家後哥哥喊著肚子餓,我說:叫你吃你說吃不下(還一直喝飲料~)現在告訴我你肚子餓,餓死算了生氣6.gif氣屎偶了~每次去吃東西都這樣一直喝飲料都喝到飽了啦!


所以~以上算是我的結婚8週年的大餐囉~

(人家想吃西堤啦!不過老爺不喜歡吃牛排,最鍾愛的還是日本料理,所以~還是聽你的啦~可惡.gif)

ㄎㄎ.gif不用懷疑以上的餐點全部吃光光唷~有些還點兩次唷~好飽.gif 

 

收費方式午餐288加一成服務費,我們是晚上去吃的所以大人是388加一成服務費,照身高說哥哥應該要收188,不過服務人員說收100就好(賺到囉~奸笑.gif),小千千收50清潔費囉~想更清楚可以自己"孤狗"一下唷~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