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唷~收到乾坤農場大湖草莓晶凍囉~

愛吃的我這次是第二次參加乾坤農場的免費試吃徵文活動,不過太令我開心的是,這是我的第一志願咧~

因為口味有很多種唷~

a.南投紅酒晶凍     b.大湖草莓晶凍
c.埔里紹興桂圓凍     d.南投白蘭地咖啡凍
e.日月潭櫻花凍       f.清境蘋果醋凍
g.埔里愛蘭白酒蜂蜜凍  h.清境水蜜桃酒凍

 

而一開始我就是選大湖草莓晶凍唷~收到包裹時迫不及待想知道是什麼口味,一打開高興的咧~

既然打開了,就趁兩個兄妹都在睡午覺的時候,趕快來品嚐唷!

因為我想這個既然是草莓酒晶凍,那其中一定有酒的成份囉~

所以這下好到我囉~(yes~沒人和我搶了齁~鼓掌.gif)

打開袋子看到的是個好可愛的晶凍小人唷!還有兩顆圓滾滾的大眼睛咧~哈哈~

cats5.jpg 

大湖草莓晶凍是採真空包裝,不拆封常溫可保存270天唷!

(奸笑.gif ~我想應該是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酒香晶凍酒精濃度為1%↓,請依個人情況食用。

(吃草莓晶凍應該不會吃到醉吧!ZZ.gif 哈~我想太多)

酒香晶凍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天然ㄟ尚好)

cats.jpg

乾坤農場大湖草莓晶凍,採用天然蒟蒻+鹿角菜膠+新鮮草莓與草莓酒製成,

有真材實料的草莓顆粒,加上芬芳草莓酒香使其口感教人百吃不厭,屬於比

較大眾化的口味,更受小朋友的喜愛。

拉開紙盒~10顆可愛的草莓晶凍排成兩排,胖嘟嘟的身體似乎在聲聲呼喚我:快來吃我~快來吃我~啦啦3.gif (招手)

我來囉~~流口水.gif (奔)

cats1.jpg 

原本準備一把剪刀準備用來剪開晶凍的包裝,沒想到一拿起來仔細一看,喔~乾坤農場好細心唷!在每個晶凍的最上頭都有個易開缺角,只要照著這個缺角撕開就可以輕輕鬆鬆吃到晶凍囉~

cats2.jpg

我先來嚐一口~(我發現~挖不起來咧!太Q了)

沒關係,想吃就要動動腦筋,湯匙用切的方式就可以囉~

DSCN7982+.jpg

放入口中~嗯~酸甜的草莓配上淡淡的酒香,沒想到超級絶配~瞬間蹦出愛的火花~草莓晶凍在口中慢慢咀嚼,香Q彈牙的晶凍像在舌尖跳舞,這種絶妙好滋味,真是頂級享受啊~讚.gif

DSCN7983+.jpg 

為什麼我的第一志願是大湖草莓晶凍呢?

因為我超愛吃草莓~

來搭配不一樣的吃法好囉~

將草莓晶凍和新鮮草莓都切成小塊狀,加點鮮奶下去就是"鮮奶草莓凍"~

cats3.jpg

嗯~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加上超Q彈牙的草莓晶凍,要配上濃醇香的鮮奶,吃上一口人間美味啊~嗯~嗯.gif (陶醉~)

DSCN7992+.jpg

媽咪~媽咪~我們起床囉~

(糟了~兩個小惡魔起床了)驚.gif 

 

哥哥:媽咪~妳在偷吃什麼?我也要吃(眼睛盯著點心碗)

妹妹:媽咪~我要~(抱大腿)

好吧!既然被"樟丟"被發現.gif我只好弄給他們吃囉~

其實我覺得這個草莓晶凍只有淡淡的酒香,並沒有我一開始想的會有很濃的酒味,所以我就將一顆草莓晶凍切成小塊狀,然後再放多一些草莓及鮮奶~

你看看他們兄妹倆吃的多開心啊!

cats4.jpg

不要說他們兄妹倆了,我也吃的很開心唷~哈~奸笑.gif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咩~

晶凍小子們想見到明天的太陽?呵呵3.gif門兒都沒有~ 笑倒.gif

 

想吃嗎?

自己去乾坤農場買吧~哈哈哈~呵呵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