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喂~請問是陳小姐嗎?妳有一個冷藏包裹唷~

我:YES~yaya.gif 在臉書上參加活動中選的好料上門囉~

我想最近我的體重應該會像坐噴射機一樣直線上升齁~尷尬笑.gif 

不管囉~先吃再說~

收到包裹打開,看到有7包東東唷~

首先看到的是~薑薑~10顆小鳥鐵蛋轉轉.gif 

(我猜應該是小鳥蛋,因為很迷你可愛唷~)

DSCN0156+.jpg

還有8塊汁多味美的豆干唷~

再算一次!是8塊嗎?

奸笑.gif 嘿啦~另外兩塊已經在很安全的地方囉!偷笑1.gif 

DSCN0161+.jpg

QQQ~超Q一口豬皮

DSCN0171+.jpg

香腸嘴雞爪(待會兒再告訴你,為啥我取這名兒~)奸笑.gif 

DSCN0182+.jpg

軟嫩雞胗

 

毛毛蟲~毛豆噗.gif 

DSCN0195+.jpg   

打開真空包裝倒出豆干,心裡不禁想這"黑嗎嗎"的豆干會不會"鹹兜兜"啊?不知道.gif

先偷偷咬一口看看,嗯~汁多味美的,而且也不會"鹹兜兜"咧~

(再咬一口)豆干裡的洞洞包含著滷汁,每一口都好美味唷~流口水.gif

(這就是為啥照片上只有6塊的原因了) 呵呵1.gif 

吃冷的就這麼好吃,那熱的呢?

發現冷的口感較有嚼勁,熱的則較軟很有汁的感覺,不過兩者都很讚唷!

cats2.jpg 

這鐵蛋可是兩兄妹的最愛唷~

香香的鐵蛋,很夠味~拍完照後盤子馬上就空了一半~阿娘喂.gif 

還好我及時從兄妹倆的叉子下,搶救了兩顆鐵蛋

(老爺~你應該要感謝我齁~跩.gif )


剛剛說到香腸嘴雞爪,為啥我會取這名兒~

因為全家只有我敢吃辣(不過也只敢吃小辣尷尬2.gif ),而這雞爪還真的夠辣,吃完5支雞爪後,阿娘喂.gif 感覺我的嘴唇好像變肥了,就像兩條肥香腸掛在嘴上一樣~驚.gif  雖然辣,不過這味道卻很讚,讓我明明辣到一邊喝冰紅茶,還是一直往嘴裡送,你就知道這味兒有多讚囉~讚.gif 

cats.jpg

還有軟軟的海帶,這個滷的很入味~這道可是妹妹的最愛唷~

看她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就知道多讚囉~拍手1.gif 

雞胗是我的最愛~我很喜歡吃雞胗,而雞胗滷到軟嫩的口感可不容易啊!

而蓮馨屏東冰鎮滷味的雞胗,軟嫩中又不失咬勁,直接吃就很好吃囉~

還有還有這豬皮~超Q有彈性唷~不過這道有點微辣,所以和我一樣愛吃豬皮的哥哥,一邊吃一邊喝著冰紅茶直喊辣,但~還是不肯放過這好吃的豬皮,還真可愛咧~笑倒.gif 

cats1.jpg

當然還有毛毛蟲,毛豆囉~

哥哥問我:媽咪~為什麼它叫毛豆,是不是它長的和毛毛蟲一樣的顏色,而且還有毛呢?

我:啊~(老實說,我還沒想過為啥它叫毛豆咧~不好意思.gif

不過,這毛豆吃起來口感很脆唷~

看到右邊冒出頭的毛豆小子沒?

原本吃一口覺得還好,老爺回家後和他一邊聊天一邊吃,不知不覺竟然把它給嗑完了,而且還意猶未盡咧~

真的很ㄙㄨㄚ\嘴唷~讚.gif 

cats3.jpg 

看千千嘴裡塞滿滿的,小手還一直不停的拿~

這蓮馨屏東冰鎮滷味,擄獲全家人的胃唷~轉圈啦.gif 


蓮馨屏東冰鎮滷味 (官網)
http://www.ls.url.tw/
蓮馨屏東冰鎮滷味 (愛合購,店家直營)
http://www.ihergo.com/store/ls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