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幾分甜的堂島舒芙蕾,頭上冒出問號不知道.gif蝦米是堂島舒芙蕾?

不要說人家俗啦!人家實話實說咩~ 

打開包裹後看到一小盒蛋糕和一張DM

啊!不就是瑞士捲嗎?

呵呵~不過這個名稱真的很好聽喔!可愛2.gif DSCN0356+.jpg

特別的是用半透明的盒子裝的唷~

因為是低溫宅配,所以拍照時盒子霧掉了~

打開後發現,哇~有一個底盤可以拉出蛋糕唷~

DSCN0358+.jpg

盒上還有堂島舒芙蕾的介紹,哇~原來幾分甜研發團隊多次遠赴日本各地取經,並經由日本糕點達人親自指導,取材全球高級食材,完成完美奶油比例與蛋糕的堂島舒芙蕾。DSCN0360+.jpg  

輕輕拉出後,淡淡的香味飄出,看看這堂島舒芙蕾多漂亮啊!流口水.gif DSCN0367+.jpg 

先切兩片來解解饞~

哇!下刀時發現這堂島舒芙蕾好柔軟唷~

堂島舒芙蕾選用法國進口鮮奶油與台灣土雞蛋等嚴選原料,研發完美的奶油調和比例與特製的蛋糕體唷~

DSCN0365+.jpg 

輕輕咬一口~

天啊!這個真的好好吃唷~

該怎麼形容這絶妙好味道呢?幸福1.gif 

輕柔的蛋糕體,綿密細緻,夾帶著如雪花般入口即化的鮮奶油~

每一口都是驚豔~讚.gif 

DSCN0369+.jpg 

再看一眼這堂島舒芙蕾~

每看一眼,我的口水就又流出來囉~

DSCN0370+.jpg

不是我愛吃,是真的好好吃唷~嗯~嗯.gif 

而且這鮮奶油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油膩,有些鮮奶油只要吃多一點,喉嚨就會有卡油的感覺,而這堂島舒芙蕾一點都不會有這種感覺唷~


盒上還細心標示保存期限及保存方式和營養成分標示唷!

cats.jpg 

吃到這裡,我想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

剛收到包裹時看到小小的一盒(約半條),再比對訂購單上的資料,心想:阿娘喂.gif 哇!這小小一盒就要價150元不便宜咧~(菜市場媽媽上身,都愛比價齁奸笑.gif )不過,在試吃後在心中馬上又浮出一個想法:一分錢一分貨,所言不假!呵呵3.gif 

這麼好吃的堂島舒芙蕾,喜歡吃這類食品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唷~

當然幾分甜不只堂島舒芙蕾唷~還有更多產品唷~

相信每樣都很好吃~愛心.gif

親愛的幾分甜,請再賜給我更多好吃的東西吧!親一個.gif 

有沒有很想扁我的感覺啊?因為太好吃了咩~都忘了我是走氣質路線的唷~ 呵呵1.gif

想了解嗎?幾分甜烘焙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