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甜蜜阿里莎時好驚訝唷~

不過這不是第一次收到,在不久前甜蜜阿里莎也曾寄過,但是因為包裝的關係,再加上郵局配送,所以收到時鳳梨酥不像鳳梨酥,哈密瓜酥不像哈密瓜酥,整個扁到不行,內餡和外皮都你濃我濃快分不清了~

看到後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去吃它,所以我留言告訴甜蜜阿里莎我無法寫試吃文,沒想到這次又收到了甜蜜阿里莎的鳳梨酥及哈密瓜酥~

打開後發現~

 DSCN1485.jpg

這次甜蜜阿里莎真的有用心,寄送時還多了類似名片的盒子裝著~

DSCN1486.jpg

但因盒子碰撞有點裂了,所以裡面的鳳梨酥及哈密瓜酥是否安然無恙?待會兒就見真章囉~

看看包裝,感覺很古典,這個包裝我很喜歡~

答案揭曉的時刻到囉~

薑~

薑~

薑~

完好無缺咧~拍手1.gif 

DSCN1489.jpg

看看這金黃色的金磚~

打開包裝後就有一股淡淡的奶香飄出~

先切一塊來嚐嚐囉~

首先上場的是哈密瓜酥

DSCN1493.jpg 

一刀切下時發現~

哇!這外層很酥鬆(才一刀就掉了很多外皮)

咬一口~

外皮的口感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內餡兒的哈密瓜香味很足,而且口味剛剛好,甜度適中~

外皮及內餡搭配的恰到好處,意猶未盡啊!

 

再來個鳳梨酥嚐嚐~

DSCN1496.jpg

相同綿密細緻的外層,包裹著微酸微甜的鳳梨內餡,一口咬下欲罷不能啊!

因為一開始的包裝問題,讓我收到慘不忍睹的鳳梨酥及哈密瓜酥,讓我對這鳳梨酥及哈密瓜酥第一印象真的不好~

不過這次算是扳回面囉~

整體而言,這哈密瓜酥及鳳梨酥口感及香氣都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