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到不行啊!整個人都快要蒸發了,傳奇冰淇淋聽到我內心的吶喊~

馬上寄來一大盒冰淇淋來為我消消暑氣~49f749fff055c.gif

從宅配人員手中接到這盒,當然要馬上來消消暑囉~

開心時間到囉!1216106129.gif

薑~薑~  

開1.gif 

傳奇冰淇淋專賣店的大堅持

1.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2.堅持製冰過程全程使用RO 逆滲透水 ‚並加以煮沸。 
3.堅持使用紐西蘭特級奶粉。 
4.堅持採用上等原物料。 
5.堅持手工打漿

4.jpg 

收到種類及口味有:

三明治冰餅-牛奶*2 花生*1 咖啡*1 桂圓*1 巧克力*1

冰淇淋-藍莓*1 草莓*1 牛奶*1 花生*1

冰棒-牛奶*2 花生*1 紅豆*1 綠豆*1 桂圓*1


對我來說,夏天吃冰消暑是最好的方法,要先從哪個開始下手呢?發現因為宅配的關係,剛拿到手時冰有一點點軟~

所以我要用最快的速度拍照,才能將這美味呈現給大家~

先來三明治冰餅囉~

DSCN1922+.jpg

總共有六塊五種口味~

原本想將六塊全部呈現在大家面前,明明我已經加快速度了,不過比不上天氣的熱度啊!

快速拆到第四個,冰已經開始有點溶化了 嚇一跳.gif 

算了~就這四個囉~

DSCN1923+.jpg

知道天氣多熱嗎?才拍個兩張~

啥米.gif 這三明治冰餅四兄弟熱到汗流浹背呢?還是緊張到冒汗啊!

總之~這是我有始以來拍的最緊湊的一次了onion%20(4).gif  

DSCN1925+.jpg 

不過雖然緊湊,拍完後就能開始享用,小時候最喜歡吃餅乾夾冰淇淋,每樣都來吃一點味道囉~

牛奶:香濃的奶香,甜度適中,加上餅乾一起吃,還真好吃~

花生:花生味好香濃喔!一口咬下不甜不膩超好吃~

咖啡:我最愛喝咖啡了,這咖啡味很濃,第一口會覺得有點苦,不過第二口咖啡的香味就回甘了~好吃

桂圓: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味道較濃的咖啡,桂圓味反而淡了點,不過還是能吃到桂圓的風味唷!

巧克力:巧克力這味是哥哥的最愛,香濃巧克力配上餅乾,美味!


吃完三明治冰餅馬上再來品嚐冰淇淋囉~

開.gif 

打開盒子後看到藍莓和草莓上面都各放一顆葡萄乾,感覺更加美味囉~

開動~

cats.jpg

先來吃吃看藍莓口味,嗯~好好吃喔!冰淇淋口感很綿密,配上這酸中帶甜的藍莓,好吃!這味兒~我足尬意啦!讚.gif 

草莓冰淇淋也是酸甜口味,不過不一樣的是藍莓口味"酸為主甜為輔",而草莓口味則是完全相反,甜中帶點微酸,這杯我只吃到兩口,其餘呢?在哥哥肚子裡~

cats1.jpg 

花生冰淇淋的花生味超濃,喜歡吃花生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而牛奶冰淇淋的奶味很足,綿密細緻的冰淇淋讓人一口接一口啊!嗯~嗯.gif 


最近上場的是冰棒囉~

DSCN1941+.jpg 

冰棒口味有:牛奶*2 花生*1 紅豆*1 綠豆*1 桂圓*1

10.jpg11.jpg 12.jpg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啊?有料喔!

來試試~

牛奶:我猜牛奶味的冰棒應該和冰淇淋及冰餅的牛奶相同,牛奶味都很香濃,唯一不同就是製成冰棒囉~

花生:整個香濃到不行,再說一次喔!喜歡花生味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傳奇的花生冰餅冰淇淋及冰棒唷!

紅豆:一口咬下馬上看到紅豆囉!真材實料而且是整顆的唷~

綠豆:綠豆冰棒口味很特別,除了吃的到綠豆外,還吃到薏仁唷!

桂圓:而桂圓的口味也很不錯,連冰棒都能吃到料,傳奇真的下重本唷!

cats2.jpg 

說到吃冰兄妹倆最開心了,看看哥哥笑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妹妹還一邊吃冰一邊比ya

 cats4.jpg 

突然~驚.gif兄妹兩人上演兄妹情深戲碼~

千千:哥哥~一口餵你

哥哥:千千哥哥餵唷~

唷~沒想到吃冰感情也能變好唷~4a0f0b6c2da8b.gif 

cats3.jpg

感謝傳奇手工冰淇淋專賣店為我們送來這麼好吃的冰品,不只好吃~還很有古早味唷!

DSCN1975---0.jpg 

炎炎夏日~你也想清涼消暑一下嗎?49f74a089a486.gif


轉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