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幸福咬一口的包裹打開後嚇一跳~

天啊!幸福咬一口真的太大方了,不只送來冰火爆漿蛋糕,還有8吋幸福拼盤,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幸福唷......49f74a089a486.gif (飄~)

DSCN2460+.jpg 

感動之餘加快腳步來品嚐囉~

首先是3吋冰火爆漿蛋糕(卡士達/巧克力)

2.jpg

你沒看錯~是3吋唷!不是小小的杯子蛋糕

每個蛋糕上頭都有一個小洞,這可是爆漿的來源啊~~

仔細看看蛋糕上頭灑上白白的糖粉,是不是更誘人了呢?流口水.gif 

cats4.jpg 

冰火3吃法 冰淇淋+爆奶+融岩
冷凍~回溫約20~30分鐘  變身為奶油冰淇淋蛋糕 
冷藏~冰冰涼涼滑嫩爽口的奶油爆漿蛋糕
烤熱~酥香的蛋糕體搭配融岩爆漿

收到時是採用冰凍包裹,所以這裡頭的內餡己經被完全冰封起來~

馬上來享體驗看看囉~

3.jpg

切一塊來吃看看囉~

在切的同時發現,這蛋糕體好鬆軟唷!跳舞.gif 

不會因為冰凍過而變硬唷!

吃一口~

哇~綿密細緻的蛋糕體,加上冰凍過的卡士達奶油,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唷!香濃爽口,意猶未盡啊!49f74a089a486.gif 

4.jpg

而巧克力口味像是為了小朋友而設計的,這簡直就是我家哥哥的菜~

5.jpg

香濃的巧克力加上鬆軟的蛋糕,在口中合而為一...

巧克力剛入口時微苦,但驚喜的是會回甘,不會讓人感到膩口!

6.jpg

小朋友午睡起床,下午茶點心來囉~~

DSCN2522-5.jpg 

兩款不同口味的爆漿蛋糕,每一口都讓人感到驚豔...啦啦1.gif

吃我.gif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當然除了吃到冰火爆漿蛋糕感到幸福之外,光看到這8吋拼盤整個人都飄起來~

準備好要和我一起幸福了嗎?YES.gif 

OPEN~

12.gif 

天啊~天啊~親一個.gif 

看看這8吋12切的幸福拼盤,好漂亮唷!

而且有12種口味唷!

1.jpg

每一種都好想咬一口喔!

雖然很想每一種都咬上一口,因為要分享大家吃不能自己獨吞,所以要忍住啊!

cats1.jpg

藍莓巧克力-特選藍莓精釀出的藍莓醬搭配濃郁巧克力。
 

藍莓起士-特選藍莓精釀出的藍莓 ,與起士混合成絕妙滋味。

 芒果威尼斯-香濃台灣芒果特調出的慕斯與巧克力蛋糕衝擊出獨特美味。

草莓提拉米蘇-特選大湖草莓精釀出的草莓醬特製的提拉米蘇,彷彿少女的戀愛滋味。

cats2.jpg

摩卡咖啡-香濃的摩卡咖啡特調出的慕斯與海綿蛋糕譜出浪漫情懷。

原味起士-最原始的起士香濃感動。

帕碼森起士-先蒸後烤的帕瑪森起士,綿密無負擔。

cats3.jpg 

奶油芋泥-大甲芋泥搭配特調的鮮奶油。

歐克斯-香濃的黑巧克力醬,夾層為杏仁脆片混搭巧克力醬。

瑞士巧克力-頂 級瑞士巧克力慕斯。

元氣養生派-一天的元氣就在這五榖堅果派裡。

 

品嚐完冰火爆漿蛋糕,肚子似乎沒啥空間了,愛喝咖啡的我,看到摩卡咖啡蛋糕,說啥也要硬擠出一個空間來啊~1216106129.gif  

DSCN2500-5.jpg 

看到沒有?

感覺這摩卡咖啡一直在向我招手!onion%20(43).gif

DSCN2499-11.jpg

特調的咖啡慕斯綿密細緻的口感,入口略帶點咖啡的苦味,不過很快的就被咖啡的香濃所取代~流口水.gif 

DSCN2501-11.jpg

細緻的海綿蛋糕體和咖啡慕斯合而為一,香濃滑順的口感,滿足著我的味蕾~嗯~嗯.gif 

現在~你也想和我一樣幸福嗎?幸福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