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面對的日子一天天到來....

心~也跟著一天天沉重...

今天是爸爸離開的第84天........

今年將渡過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爸爸離開到現在,心底一直覺得爸爸還好好的在家裡,只是都讓媽媽接電話......從來沒有這麼久沒和爸爸說話了,除了年少叛逆時期外,這次真的好久好久....

爸~我好想您~好想您~

理智告訴我要認清事實,那種心痛...只有痛過的人才會知道...

在夜深人靜時,暗暗回想獨自流淚...

在睡前期待您進入夢裡和我說說話,在這84天裡卻只見著4次...


忙碌或許是忘掉悲傷最好的方法.....

假裝快樂或許能弄假成真......

但~都只是暫時....

心痛仍在....


忙碌過後的閒暇片刻,仍然不斷回想起從前~

從小到大....

不管是責駡或是說笑,每件事都值得回味....

好想~好想再次握住那雙温暖厚實結繭的雙手...


以前~就算父親節不能和爸爸一起渡過,也能聽到爸爸的聲音...

現在~只能看著相機攝影時留下的影像及聲音

那個笑容~聲音~


日子不會因為我的害怕而停止前進

一天一天的接近,心~一天一天的難過

電視也好,廣播也罷,每天強力放送父親節的訊息

我想~從今年開始要慢慢習慣.....


有父親是喜悅的~是幸福的~

愛要及時~ 行孝更要及時~

要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在父親節前夕~

祝福所有父親們都能快樂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