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啥米.gif 長泡芙?泡芙不都是圓圓胖胖的嗎?

奸笑.gif 沒錯~杯子物語的泡芙是長條型的唷~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吃長泡芙咧~呵呵1.gif

1.jpg 

杯子物語的法式長泡芙採用冰凍包裹寄送

打開包裝印入眼簾的是綜合長泡芙6入

(香草3入瑞士巧克力3入)

2.jpg  

產品規格:長:17cm、寬:3.5cn、高:2.5cm

☆退冰時請勿溫差過大,造成袋內出水,而影響菠羅外皮的酥脆度☆

採單條包裝,不只衞生在食用上也更方便~

我的口水都快流到桌上,趕快來品嚐囉~流口水.gif 


香草長泡芙

6.jpg

一口咬下......哇~天啊!驚.gif 

好好吃喔~冰凍的香草內餡吃起來好像冰淇淋唷~ 

入口後慢慢回温,滿口都是香草的香氣,甜而不膩,吃上一口欲罷不能啊~嗯~嗯.gif

7.jpg 

杯子物語嚴選歐盟原裝進口鮮奶油,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唷!讚.gif 

有些奶油吃起來會覺得喉嚨卡著一層油,就不會想吃第二口

杯子物語的香草內餡,不只甜度適中不油膩,還能吃到香草顆粒唷~

香濃好吃真的超讚的~49f74a089a486.gif 

3.jpg

外層的泡芙有點酥又有點軟,可能是因為冰凍後退冰的關係,水氣使外皮變的較不酥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好好吃唷~


瑞士巧克力長泡芙

5.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誘人啊?偷笑1.gif 

瑞士巧克力長泡芙採用高級進口巧克力與香濃鮮奶卡仕達餡

大口咬下~(飄~)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咧~4a0f0b6c2da8b.gif 

這簡直就是我的菜啊~49f749fff055c.gif 

8.jpg

冰淇淋口感的瑞士巧克力內餡在口中化開~

香濃的巧克力伴隨著濃濃的奶香...

細細咀嚼~有顆粒的瑞士巧克力香甜不膩口ew (148).gif 

9.jpg 

如果硬要說一個缺點呢?

我想唯一缺點就是我趁小朋友午睡時才能安靜拍照

因為太熱,在回温時水氣跑進袋內,所以泡芙吃起來有些軟...

這是我的錯....跪哭.gif 

但~

這完全不影響內餡的冰涼與口感~有了1.gif 

10.jpg 

最後感謝杯子物語,讓我品嚐到美味可口的法式長泡芙~感恩蛤~親一個.gif 

想更了解嗎?杯子物語複合式餐飲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