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剛從管理員的手中接到曾記巧口滷味時發現.....哇!好重唷!

這裡邊肯定有不少好料等著我唷!流口水.gif 

上樓後忍不住馬上打開來瞧瞧~

曾記巧口滷味真的好大方唷~

1~2~3~4....數一數有10包唷!

還有100元折價卷及兩個可愛的滷味吊飾onion%20(43).gif 

1.jpg 

而且還有兩包酸菜(原味及辣味)

收到當晚馬上來品嚐囉~

所有包裝皆採用真空包裝,而且不用加熱,只要退冰後就能直接品嚐囉~

這對於懶人一族的我真的太方便了~

不過~因為是小家庭的關係,我分了三次才品嚐完~

cats.jpg 

海帶

 5.jpg

海帶的口感香Q入味,一打開就聞到香油的味道,吃起來有點脆又有點軟,而且很入味唷!最怕吃到不入味的海帶,就會帶點腥味,海帶是天然豐富的營養來源,含有多種微量礦物質幫助人體新陳代謝。


豆干

6.jpg

光看顏色就令人垂涎三尺,而且倒出時這香味好迷人唷~

一口一顆剛剛好,而且咬下去時會有汁從裡層流出來唷~真的太讚了,Q軟彈牙不死鹹,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唷!巧口滷味的豆乾丁可是經由名師指點後,再由老闆苦心研究後推出滴嘔心瀝血之作唷!


雞小腿及雞小翅

7.jpg

滷的恰恰好~

怎麼說呢?富有彈性的雞肉,把雞小翅放進嘴裡時只要輕輕咬一下....骨肉分離囉!

而且直接吃不用加熱就很好吃,滷汁滲透入肉質裡頭,每一口都是香甜可口唷!


小鳥蛋

8.jpg

看看這色澤~

不用我再多說,再看看解剖圖~

9.jpg

有沒有很想咬一口的衝動啊!!

連我現在都好想再吃一顆唷~

香Q細緻的小鳥蛋才放到餐桌上,轉身去廚房炒個菜出來,只剩半盤囉~


滷水花生

10.jpg

粒粒圓潤飽滿的花生,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唷~

吃起來軟中帶脆,而且花生的香味很足唷!

比起其它口味來說,算是很清淡的一道滷味~

11.jpg


鴨腸

12.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鴨腸,但是在倒出的同時,這滷味實在太香了,忍不住先夾一個來吃吃看.....

13.jpg

哇~好脆喔!

又香又脆的鴨腸,真的應該改名為脆腸,滷的香濃夠味的鴨腸,香脆不韌口感超讚的啦~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我家哥哥最不敢嚐鮮了,如果事先告訴他是鴨腸,他一定光聽名稱就不敢吃,所以我就先把鴨腸讓他吃看看,他說:媽咪~這個好好吃唷~所以接下來告訴他名稱也沒關係囉~


雞胗

14.jpg

雞胗是我最愛的滷味之一,而雞胗最怕就是滷的時間不夠,在筋的部份會咬不下去,而曾記巧口的雞胗口感軟嫩適中,肉質充滿著滷汁,而筋的部份則是QQ很有嚼勁,真的好好吃唷~

15.jpg


雞腸

 16.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雞腸.......

不過雞腸和鴨腸的口感完全不同,鴨腸的口感很香脆,而雞腸的口感較軟嫩~

17.jpg

解凍退冰後就可以吃囉~

而且雞腸上還附著著滷汁凍,一口吃進嘴裡,香濃的滷汁凍及軟嫩的雞腸,連我家千千都搶著吃唷!


豆皮

18.jpg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就是這豆皮超薄的啦~

一般的豆皮都是較厚,所以口感上較軟,而這超薄豆皮口感竟然是脆的唷~

19.jpg

因為薄,所以無法吸附過多的滷汁,口感香脆可口,這真的是一絶啊!


雞爪

20.jpg

大家都知道雞爪含有豐富的膠質,而我也很愛啃雞爪~

21.jpg 

香濃的滷汁滷出的雞爪很入味,而且令人值得一提的就是,口感香Q之外還很好啃唷~有些雞爪滷的太爛或時間不足,曾記巧口控管雞爪滷製的時間,讓雞爪保有Q彈口感與本身的風味唷!


酸菜(原味及辣味)

DSCN2967+.jpg

對了~這酸菜也超好吃的,我愛吃辣的而老公則是偏愛原味,因為他不吃辣,口感也好香脆唷!

沒有配滷味吃,直接吃也好好吃唷~

22.jpg 

最後~感謝曾記巧口滷味坊,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滷味,而且還附上這麼卡哇已的滷味吊飾,感恩蛤~親一個.gif 

曾記巧口滷味坊只有這10種口味嗎?當然不只囉~

想更了解嗎?轉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