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很喜歡吃火鍋,今天要分享的主題就是火鍋,不過特別的是...這可是會讓人噴火的火鍋唷~到底是什麼呢?呵呵3.gif 

薑薑~就是麻辣鴨血火鍋囉~很開心能品嚐到美味的衝喜麻辣鴨血,收到店長寄來的兩大包衝喜招牌麻辣鴨血14塊優惠包,整顆心雀躍起來囉~左右搖.gif

1.jpg  

細心的店長還附上兩包正宗關廟麵,仔細看唷~還有一封情書唷!(最好是啦onion%20(43).gif )是食用說明啦!真的足感心喔~

3.jpg 

原本要提供湯底給我的店長人超nice的,因為我說我喜歡吃麻辣鴨血,二話不說尬兩大包的麻辣鴨血,真的很"沙必思"唷~(不然我還打算要去買鴨血自己回來放,這下省起來囉~4a0f0b6c2da8b.gif

2.jpg

麻辣鴨血份量十足啊!重量有1500公克,裡面有14塊鴨血唷~onion%20(43).gif

收到隔天馬上去買材料準備回家大快朵頤囉~1216106129.gif  

在食用的步驟上有細心說明,因為是冷凍的關係,所以退冰方式很重要喔~有了1.gif

一定要用"自然退冰法"就是不要放入水中或隔水加熱解凍,讓它自然的解凍喔!否則會破壞鴨血的口感唷!

衝喜麻辣鍋底是家傳麻辣秘方為底,並經6年來不斷嚐試及創新現代口感研究所得,堅持純手工(先炒製後烹煮)16小時以上,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甘味劑唷~拍手1.gif

解凍完畢後,把麻辣鴨血整包倒入鍋中,以中小火慢煮,煮沸後就可以食用囉~

4.jpg 

哇~瞬間整個麻辣香氣撲鼻而來,這對只敢吃小辣的我,感覺好辣喔~尷尬笑.gif 

還好事前店長有偷偷告訴我,可以把上面的辣油撈起來,所以我就撈了一些辣油囉~

因為想要加入火鍋料,所以在煮沸後,我先把鴨血撈起來,怕煮太久口感會變差,看看這鴨血~好大塊喔!流口水.gif  (偷吃一塊先~)奸笑.gif 

5.jpg

嗯~香辣的鴨血,一口咬下整個汁液爆開,好燙好燙~不過,好好吃喔!嗯~嗯.gif 

每個人的接受辣度不同,我還有加上一些水稀釋辣度,然後開始加料囉~

煮好後上桌囉~

6.jpg

有沒有想要吃一口的衝動啊?跩.gif 

吃麻辣鴨血火鍋我一定先從鴨血開始吃~

看這肥嫩嫩的鴨血~

7.jpg

有了前車之鑑,先用筷子把它給戳開囉~

吃一口,整個鴨血超入味,口感軟嫩扎實好好吃喔!讚.gif 

香氣十足,香辣不嗆辣,具層次感的香辣濃郁滋味,在口中恣意綻放~感動~愛.gif 

8.jpg

即使沒有鴨血,這湯底也超讚的,肉片只要輕輕涮一下,就很有味道囉~完全不用再沾醬唷~ew (148).gif (寫到這裡,覺得好折磨啊!現在是半夜人家好想再吃一口唷!畫圈圈.gif

9.jpg

湯頭濃郁香辣,細細品嚐~在口中慢慢回甘,湯頭也是一級棒唷~讚.gif 

10.jpg 

說真的,吃到最後我辣到嘴唇都麻了,嘴唇好像不是我的,像兩條肥香腸掛在嘴上,雖然辣,不過辣的好過癮喔~我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你就知道有多讚囉~呵呵1.gif 

 anigif.gif 

話說~那個關廟麵我也有煮咧~只是忘了拍....歹勢蛤~拍謝.gif 

最後,感謝衝喜麻辣鴨血火鍋的店長,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麻辣鴨血,感恩蛤~親一個.gif 


衝喜麻辣火鍋

PChome Online商店街:http://store.pchome.com.tw/chungshi/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vincenthero/product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