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蝦子~這可是小千千的最愛啊!!

只要看到蝦子,她一定會說:蝦蝦~妹妹的(手指自己)愛心.gif 

平時我會買新鮮的蝦子回來炒,或是煮火鍋時會放入,不過做成紹興酒蝦或是蒜頭蝦則是從來沒做過,這次收到跳跳蝦寄來兩款口味的蝦子,我想最開心的不只小千千,連哥哥也超開心的~啦啦3.gif

3.jpg

收到兩款跳跳蝦的口味,有蒜辣蝦和紹興酒蝦喔!

包裝採用夾錬袋設計,製造日期印在包裝上,以冷凍保存,要食用時"連同外包裝"泡冷水or沖水解凍,解凍後即可馬上開封食用,每次解凍請取欲食用之數量,切勿反覆退冰,以保持蝦子新鮮度及Q彈肉質喔~有了1.gif 

「跳跳」品質宣言ew (148).gif 

A講究健康與美味,皆以天然素材製作,絕不添加人工甘味及防腐劑。

B嚴選比一般市售規格更大的新鮮白蝦,口感更加爽脆,鮮甜加倍。

C貼心修剪蝦頭、蝦腳,使蝦子易剝取不會刺傷手。

D堅持衛生管理、新鮮現做、確認訂單後開始製作,急速冷凍後送往物流、約三個工作天、第四天配送到達。

4.jpg

馬上來嚐嚐看囉~

小朋友不敢吃辣,我先開紹興酒蝦囉~

在打開包裝時,一股淡淡的酒香撲鼻來~感動~愛.gif 

紹興酒蝦(每包蝦淨重300±5g)

1.jpg

在擺盤時,真的天人交戰啊!

 陣陣香味令人食指大動唷~

紹興酒蝦以陳年紹興為基底、精選數種獨家中藥材細緻調配

5.jpg

倒出時覺得這包紹興酒蝦好多蝦喔!稍稍數了一下蝦子數量有14隻蝦,每隻蝦子都好大隻喔!

看起來就很美味可口,小千千在一旁虎視眈眈的看著一隻隻肥滋滋的蝦子,一直說:媽咪~我要吃(我:再等一下下啦~媽咪拍快一點喔!)

到底有多大隻呢?

看看旁邊的10元硬幣就可以知道有多大隻囉~跩.gif 

6.jpg

剝好了一隻蝦蝦,準備要拍照時剛好相機沒電,我去書房拿充電器,才一轉頭.....蝦蝦已經被小千千給偷吃了三條線2.gif 

插好充電器,再剝一隻蝦子放在盤子上,準備按下快門時,小千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把蝦蝦給....吃了啊~~.gif 

這...只能說~蝦蝦終結者....小千千是也

 8.jpg  

說真的不要說小千千了,光聞這紹興酒蝦的香味,我也好想咬一口喔!流口水.gif 

蝦子新不新鮮,在剝蝦殼時就知道囉~

看看這肥滋滋的蝦子,近拍完後這隻蝦蝦最後的落腳處,相信聰明的你應該知道齁~onion%20(43).gif 

7.jpg 

鮮甜彈牙的紹興酒蝦,酒味完全脫除,只保留了紹興酒醇厚香氣,到口嚐來,整隻蝦品浸滿紹興香氣,咀嚼之間,蝦子鮮甜滋味全部釋放,豐腴陶然,餘韻十足,難怪是「跳跳蝦」首選推薦,不只大人喜歡,連小朋友都很愛喔!ew (148).gif 

再來個蒜辣蝦(每包蝦淨重300±5g)

2.jpg

這蒜辣蝦可是跳跳獨家口味!

打開包裝時,一股淡淡的檸檬香氣及辣椒味瞬間飄出,蒜辣蝦以新鮮檸檬、蒜末、辣椒等多樣天然蔬菜調配~

9.jpg

看起來似乎很辣的樣子,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只敢吃小辣.畫圈圈.gif 

剝一隻來嚐嚐囉~

10.jpg 

嗯~入口後在口中咀嚼,鮮甜甘美的蝦子與檸檬香味交織,充滿蒜頭及辣椒及檸檬的香味,看似很辣的蒜辣蝦,或許是有檸檬加持,口味不會覺得很辣,反而香辣中帶點檸檬的香味,嚐起來充滿迷人的南洋風情~49f74a089a486.gif 

這款蒜辣蝦很適合輕食、佐以蔬菜沙拉食用,美味加分;喜愛南洋口味的饕客一定會喜歡,這款蒜辣蝦可是「跳跳蝦」人氣商品喔。ew (148).gif

不管是紹興酒蝦還是蒜辣蝦,鮮甜彈牙的口感讓我們吮指回味喔~

 

跳跳蝦創意料理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umpjumpshrimp/article?mid=2&prev=4&next=-1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jumpjumpshrimp/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