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我要爆料!

不知道.gif 是要說出誰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onion%20(43).gif 我是要爆料~~~真的爆好多料喔~~

收到爆料奶酪的禮盒,打開後令我驚訝~~

1.jpg

一盒六入裝的奶酪,上頭還各尬了五小杯不同口味的料喔~

草莓.巧克力.鳳梨.紅豆抺茶.藍莓共計五種口味

我想,應該有一杯是要我品嚐原味的滋味吧~呵呵3.gif 

2.jpg

每一杯都是採用封口包裝

3.jpg

來品嚐囉~

嗯~入口~香濃的奶香在口中恣意綻放

濃郁的奶香,細緻的口感~

4.jpg  

當然我要爆料,要爆什麼料?

薑薑~~

每一種口味不只是果醬而已喔~

看到沒有?還有整顆果粒喔!有沒有很心動啊~~愛心.gif 

6.jpg 

來~就讓我來為您試試囉~~

(入口)嗯~~好好吃喔~~~49f74a089a486.gif 

 5.jpg

天啊~濃郁奶香配上酸酸甜甜的藍莓,真的好讚喔~讚.gif 


才吃個兩口,我家哥哥午睡起床了~

看到桌上的奶酪,他喊著:媽咪~給我吃....

好唄~我就割愛囉~

13.jpg

看他吃的這麼開心~

我就再開一杯囉~

馬上再來個草莓口味

泥坎坎~泥坎坎~這料好實在草莓好塊啊!!

有沒有想拿湯匙的衝動?

ㄎㄎ~~讓我來告訴妳味道吧~

7.jpg

喔~喔~~喔~~~那ㄟ架喝呷~YES.gif

吃不到沒關係,看看照片過過乾癮唄~

(有沒有很想扁我的衝動啊!4a0f0b6c2da8b.gif )

不只是果醬,果粒爆多的啦~

8.jpg

爆料奶酪連配料都不馬虎喔~

這草莓醬料真的好讚喔~

和奶酪搭配的天衣無縫,好好吃喔!!嗯~嗯.gif 

還有紅豆抺茶口味喔~

 9.jpg

有沒有看到? 超爆料的啦~

這紅豆可不是一顆兩顆,是一整盤的,吃起來好過癮喔~

而且抺茶的香味也很足喔~

10.jpg  

甜度適中的紅豆抺茶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而且爆料奶酪的醬料一點都不馬虎,選用材料都是一級棒的喔~ew (148).gif 

巧克力奶酪

12.jpg 

不只有巧克力醬,還有巧克力粉加上美國進口的生杏仁果

吃一口~

嗯~香濃的奶酪加上頂級巧克力醬,在口中細細咀嚼還有脆脆的杏仁果顆粒,沒想到吃奶酪可以這麼享受喔~YES.gif 

11.jpg 

爆料奶酪裡所有的醬料和奶酪都是採用分開包裝,想放多少料就放多少,可以自己斟酌囉~

全部分享到這兒~

(謎之音:妳還有一種沒介紹喔~呵呵3.gif

嘿啦~~~ 

其實還有鳳梨口味啦~因為我分兩天拍照,沒想到老爺把鳳梨口味的奶酪給嗑了.....所以........我連鳳梨都沒看到,更別說拍照了...畫圈圈.gif

看爆料奶酪的介紹囉~


最後~看一下爆料奶酪的三大堅持喔~

 

 

整體品嚐起來,覺得好過癮喔~

吃奶酪就是要這樣才是享受喔!ew (148).gif 

 

 

相關資訊:

爆料奶酪(愛合購)

爆料奶酪(無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