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看到這美味的餛飩湯了嗎?

是滴~今天我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美味又方便的老曹餛飩喔~讚.gif 

收到一箱六入裝的老曹餛飩心裡不禁開心跳舞~跳舞.gif 49f749fff055c.gif 

1.jpg  

餛飩可是水餃的好麻吉咧~

怎麼說呢?

我家冰箱一定會有這兩款必備食材,以防我的懶惰病上身~尷尬笑.gif 

3.jpg 

而今天分享的老曹餛飩,可是榮獲台灣六大市集名攤喔~讚.gif 

所有產品冷凍保鮮全省宅配,還通過SGS食品檢驗標準,純手工現包喔~

而且每包產品上都有貼上製造日期喔~

準備來嚐鮮囉~

打開包裝,突然有包東西滾下來....

仔細一下....阿娘喂.gif 這不是韭菜嗎?

感覺好親切啊~沒想到餛飩還有"尬"韭菜~感動~愛.gif 

就像是到菜市場買菜,買完老闆還會尬一支蔥一樣的親切啊~

2.jpg 

真的揪感心,原本我都買好了芹菜,準備切珠加香氣,沒想到老曹都幫我”傳便便”囉~拍手1.gif 

輕輕鬆鬆加個青菜,好吃美味的餛飩湯就上桌囉~

4.jpg

除了老曹原有的食材外,我自己加入的就只有白菜和油蔥酥增加香氣~

5.jpg

看看這小巧可愛的餛飩,餛飩肚還挺大的,裡頭藏著美妙的滋味~

6.jpg

一口咬下,雖然看起來小巧可愛的餛飩,沒想到裡頭汁多飽滿啊~

而且餛飩皮超滑嫩~咻~一下就滑入口囉~49f74a089a486.gif 

7.jpg

當然只吃餛飩湯我家老爺不會飽滴~

所以就再下個拉麵,從湯品搖身一變馬上變身成主食囉~

anigif.gif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就美味上桌囉~

最重要的,還的超方便的啦~~跩.gif 

8.jpg 

(所以我才會說餛飩和水餃是好麻吉咩~)

當然餛飩除了做成餛飩湯或是餛飩拉麵,還有我家哥哥最愛的炸餛飩喔!

9.jpg 

放入油鍋後中小火慢慢油炸至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囉~(餛飩不需退冰喔!)

11.jpg

這炸餛飩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一道菜喔~

12.jpg

看看這金黃色的美味~~流口水.gif 

咬一口~

13.jpg

嗯~好好吃喔~

吃起來很唰嘴,餛飩皮很酥脆,而內餡卻是很有"啾西"喔~ew (148).gif 

14.jpg 

這次用油炸和湯麵的方式,發現因為皮薄所以用炸時,皮很酥脆~

煮湯的口感則滑嫩爽口,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全都擄獲全家人的胃~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am6:00~pm2:00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宮口街37號(黃石市場內)

 ◆交通資訊:

 搭乘火車 > 板橋火車站下車,搭310307701702264910﹝北門街﹞下車,步行約5分鐘。

 ◎ 搭乘捷運 > 板南線﹝府中站﹞下車,往府中路(慈惠宮)進去或北門街(天橋)方向,步行約5分鐘。

 

老曹餛飩 (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