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整整一個月了~被挖空著的心,渾渾噩噩過著日子,睜開雙眼看著側邊空著的枕頭,我又醒來了,醒來後可以看到嵩霖的臉嗎?答案是殘酷的,真想就此一覺不醒~

每晚入睡前抱著嵩霖最愛的小被被,希望他能入夢讓我知道他過的好不好?醒時手裡緊緊抱著嵩霖最愛的小被被,擲杯問小被被要一起帶走還是留給媽咪,他要留給媽咪他最愛的小被被,一個月了~夢到的都是在加護病房的樣子,昨天我又去看嵩霖,答應嵩霖只要假日有空就去看看他,陪陪他和他說說話,感覺嵩霖似乎在旁和我撒嬌,抱著我對我說:媽咪~I LOVE YOU 

自從嵩霖離開後,頭暈每天都感到昏昏沈沈,頭疼一天比一天重,普拿疼卻無法減緩,胸悶讓我連呼吸都疼,連脖子似乎有無形的力量擠壓著,讓我全身無力~心~空蕩蕩,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甚至連說話都感到疲累,老公每天一直和我說話,鼓勵我要我打開電腦寫寫文,我知道他不想我的心一直沉溺悲傷的情緒中,但~我卻連打開電腦都覺得累,怕我在家會胡思亂想要我和他一同出門工作,雖然每天和老公一起出門,但~我連出門都感到無力,強迫自己出門,現在強迫自己打開電腦,強迫自己和以前一樣,但~我的心一直想著嵩霖,腦裡不斷重複出現嵩霖在我面前倒下去的身影,他一定很痛~我不知道倒底有多痛,但~從他的表情我知道一定很痛,天啊!我好捨不得啊~如果可以我好想代替他痛,小小的腦袋不知承受了多大的疼楚....

我的理智告訴我我的心可能生病了,但~我的頭腦一直不受控制,頭腦裡不時浮現嵩霖的身影,有時頑皮的扮著鬼臉,有時笑的燦爛,有時生氣的在地上踢著雙腳,有時哭的樣子,有時撒嬌的抱著我,小小的肩膀,抱著他的感覺仍然這麼清晰,但~人呢?現在怎麼不見了,耳邊時有加護病房機器的聲音,有時會聞到嵩霖口中呼出的氣味,看著家裡每個空間,任何角落都有他的影子,廚房裡冰箱上還有他的奬狀和圖畫字條,那是他親手放上的,我捨不得也不願意將它們拿下,玩具仍放的好好的,好久沒有人將它們拿出來玩,千千沒有哥哥的陪伴,不會主動拿玩具,好幾個早晨千千醒過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各個房間走一遍,像是在找什麼似的,我知道她在找哥哥,我問千千你在找什麼?她總是沒回答...

有時千千用她小小的手拍我對我說:哥哥跌倒頭頭痛痛,哥哥在睡覺...

有時又天真的問我:媽咪~哥哥咧?哥哥咧?

我告訴千千:哥哥去當小天使了...

千千看到我難過,像是什麼都懂似的告訴我,媽咪~哥哥頭頭不痛了,哥哥去當小天使了,每每聽到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但還是要對千千說:對~哥哥頭頭不痛了,哥哥去當快樂的小天使了~

但~有時她看著我換衣服時,總會天真的問我,媽咪~要去載哥哥了嗎?要去載哥哥下課了~

字字句句我的心被撕裂了...

我知道我要照顧小千千,但~無力感從裡到外,每到午夜時分總不自覺起床,走到房外看看客廳看看書房,看看房間廚房,好想~我好想看到我的大寶貝啊!我知道不能每天都這麼做,但~每到半夜醒來總有聲音告訴我,或許我走出去就可以看到嵩霖~

嵩霖你會回家看看媽咪嗎?媽咪好想你~媽咪好想去照顧你,但是大阿姨說媽咪如果跟去了也不一定能看到你照顧你,因為方式不同所以去的地方會不一樣,媽咪不怕死,但~媽咪怕看不到你找不到你怎麼辦?嵩霖你可以回家看看媽咪嗎?到媽咪的夢裡告訴我你過的很好嗎?我的大寶貝~

所有所有的感覺真實中又太不真實,如果老天爺要我更珍惜身邊的人,夠了~我真的深刻的感受到了,不要再折磨我,可以把嵩霖還給我了嗎?這齣戲己經很久了,可以回復正常把嵩霖還給我了嗎?可以還給我了嗎?

嵩霖會和往常一樣扮著鬼臉跑出來嚇我...說:媽咪~有沒有嚇到?

媽咪等好久為什麼還不出現,媽咪等好久等到心都痛了,你怎麼還沒出現啊~我的大寶貝,為什麼你這麼不乖讓媽咪等這麼久,衣服和書包,所有所有你的東西媽咪都沒有動,媽咪希望你回家時看到所有東西都還在,媽咪把你的東西都放好好的,玩具也等著主人回來玩啊~

家裡任何角落都有嵩霖嘻笑的身影,有太多太多回憶,不論我走到哪裡嵩霖的影子都如影隨行,在千千身上也看到太多太多哥哥影子,每天每天活在回憶裡,我好想好想嵩霖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老公每天重複的對著我說:就算妳流再多的眼淚嵩霖也不會回來,就算妳每天一直想著他,他永遠不會回來了,妳要面對現實~

但是~有時我感覺到他只是不知道去了哪裡?我一直有他還會回來的感覺,我一直有他還會回來的感覺...真的有這種感覺~

喪子之痛這種錐心刺骨的痛,活生生的把心一片一片撕裂,一針一針的往裡扎,就連哀求停止也不中斷...或許你能感受到我的悲傷,但~失去孩子的痛,只有痛過的人才能知道,5個月前失去了父親,在爸爸和癌症對抗中或許不願面對,但~心裡知道那天總會到來,原以為我此生中最痛的傷痛,沒什麼比喪父之痛更難以承受,萬萬沒想到老天爺不放過我,嵩霖無預警的頭疼讓我突如其來的失去兒子,讓我措手不及的失去我最愛的兒子,突如其來喪子之痛..千倍萬倍~

如果和我的緣份只有這短短不到8年的時間,那麼一開始就不要來當我的小孩,既然來了就不要走,就不要離開我,媽咪這麼愛你你怎麼就這樣離開了,用這種晴天霹靂的方式離開媽咪,媽咪的心好疼啊~

理智告訴我該放下,不應該再牽掛著嵩霖,但~我無法控制思緒叫我如何放下,曾想賣了房子搬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家,但~我怕嵩霖回來找不到我怎麼辦?怎麼辦?

嵩霖~媽咪,好想好想你啊~

你想媽咪嗎?寶貝~

你現在過的好嗎?媽咪的大寶貝~

媽咪要你知道,媽咪永遠都愛你,你永遠都是媽咪最愛的大寶貝~

寶貝~I LOVE YOU

DSCN5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