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嵩霖離開的第一百天,昨天傍晚買了嵩霖愛吃的水果餅乾飲料,一早再到麥當勞買滿福堡餐,也到清粥小菜買了菜飯,趕著十點到金龍寶塔和師父會合,請了天法師父為嵩霖做百日法會,希望嵩霖能隨菩薩好好修行~

昨晚又想著嵩霖入睡,希望嵩霖能入夢讓我抱一抱和我說說話,一百天了...嵩霖離開我一百天了,有時感覺嵩霖離開我好久好久,但他的笑容他的聲音又似乎離我好近好近,每天每夜不時想起他的微笑,感覺他的聲音似乎就在耳邊,叫著:媽咪~媽咪~有時覺得,只要我轉個身一切就回到從前,我能再抱到我的大寶貝聽著他撒嬌的叫著媽咪~雖然知道不可能,但~心底卻是這麼希望~

每當我坐在客廳有時看著書房,幻想著嵩霖正在裡面寫著我給他的測驗卷,當我走到廚房洗水果,心底不自覺會等著千千叫喚哥哥:哥哥~出來吃水果囉~這是每天習慣的動作,現在想起卻讓人覺得難受,時常在廚房裡洗水果洗著眼淚就會不爭氣的滑落下來...現在的我甚至不想走進廚房...

今天聽著天法師父不只一次的告訴嵩霖,你和爸爸媽媽妹妹的緣份己經盡了,要放下塵緣隨菩薩修行,不要再來這個世間輪迴了,不要再來了要好好的隨菩薩到西方修行...聽到這裡眼淚直直的滑落下來,我的心好痛啊!是啊~我應該要好好祝福嵩霖,不該再一心希望嵩霖回來再當我的小孩,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嵩霖,我心裡真的好希望他能回來我身邊再當我的小孩啊!我心裡真的這樣期望著...但~我不應該自私,我應該要放下才是對的是嗎?我的心裡真的好矛盾啊!

就在剛剛想叫千千吃東西的手不可以亂摸,但~不自覺的我竟叫著"嵩霖",在喊出口的當下心又揪在一起...

嵩霖的東西到現在仍放的好好的,現在仍然沒有勇氣去整理,除了想他時把他的照片影片放出來看...

看著書櫃上一張長方型的紙,這是嵩霖在離開前最喜歡玩的遊戲之一,他畫了籃球框,和千千輪流丟球球,到現在它仍好好的放在書櫃上~

DSCN8730.jpg 

相片櫃裡放著嵩霖親手做的筆筒,他說要放高高的,妹妹才不會拿到,每次走進書房時總會看到它

DSCN8738.jpg

忘了筆筒是什麼時候做的,只見他在筆筒上畫著爸爸媽咪,他在向我們說早安
DSCN8735-horz.jpg

是啊~嵩霖就是這麼貼心的小孩,早上起床會和我們說早安,睡前也會向我們道晚安,即使我在對他生氣,他仍然會向我說:媽咪晚安~ 

他就是這麼貼心的小孩,在離開前一個星期開始吵著要自己洗碗,我也讓他自己洗,當時在旁看著他開心的洗著自己的碗,很有成就感的樣子,感覺他長大懂事了,和嵩霖開玩笑說:那以後碗都給你洗囉~他還很高興呢!

假日一到,感覺好久好久沒有假日的感覺了,以前假日一到即使到公園走走也是全家出動,現在出門卻只有三個人,這是嵩霖上課時我們才會三個人出門啊!沒有嵩霖的感覺就像沒有假日的感覺...

看著暑假時帶嵩霖和千千去壽山動物園時,嵩霖和千千開心的玩水

 DSCN1434.JPG 

嵩霖寶貝~

雖然媽咪和你的緣份很短很淺,但~媽咪的愛永遠都在

DSCN1422.JPG

在你離開第一百天的日子裡

媽咪仍然要你永遠記住

媽咪~永遠愛你

寶貝~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