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爺很喜歡吃牛軋糖,收到哞屋牛軋糖可愛小提盒,千千很喜歡這個牛牛的圖案,好可愛喔!

打開一看,雖然小小一盒,裡面卻有多種不同口味的牛軋糖喔!

 1.jpg

可愛小提盒 x 300g

內含:五穀高纖養生米果,乳加優格蔓越莓,原味杏仁牛軋糖,蔓越莓杏仁牛軋糖,可可杏仁牛軋糖,抹茶香柚杏仁牛軋糖,夏威夷果南棗糕,夏威夷果香薯糕


2.jpg

抹茶香柚杏仁牛軋糖

 3.jpg

抺茶我想應該是很多人的最愛,不過~我卻不愛這口味,所以由老爺自己品嚐,老爺說淡淡的抺茶香柚味夾帶著杏仁的香氣,他挺喜歡這口味的~

原味杏仁牛軋糖
4.jpg 

原味牛軋糖入口細細咀嚼,濃郁的奶香搭配香脆的杏仁果,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蔓越莓杏仁牛軋糖
DSCN8779.jpg

這款蔓越莓杏仁牛軋糖我很喜歡,香濃的奶香還有微酸微甜的蔓越莓果乾,脆脆的杏仁果,三種合而為一,這款蔓越莓杏仁牛軋糖我自己獨享囉~

夏威夷果香薯糕
5.jpg

使用日本紅東地瓜搭配夏威夷果仁,取代傳統刻板的核桃,以健康為取向標榜自然甜,我想這款老人家應該會很喜歡這口味,不甜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


可可杏仁牛軋糖
6.jpg

這款可可杏仁牛軋糖入口後,香濃的巧克力在口中擴散著,搭配著香脆的杏仁,這款不只大人喜歡,小朋友更愛唷!


夏威夷果南棗糕
7.jpg

夏威夷果南棗糕吃起來很軟中帶脆,使用了濃郁的棗泥以及夏威夷果仁,這款組合很奇特,吃起來不會很甜是低糖的唷!我想老人家應該會很喜歡~

乳加優格蔓越莓
8.jpg

這款外層是深苦黑巧克力,內層則是包裹著乳香優格及杏仁果和蔓越莓,一口咬下層層口感,不只吃得到香酥杏仁果以及酸甜的蔓越莓果乾,還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這款不只千千喜歡,我也很喜歡唷~

五穀高纖養生米果
9.jpg

這款五穀高纖養生果,裡面有南瓜子,黄金大麥,蕎麥,紅糯米等等...吃起來感覺酥酥香香感覺不會很甜,好吃也很養生唷!

10.jpg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哞屋手工牛軋糖(愛合購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