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波士頓派是下午茶的好伙伴,其實我對蛋糕類喜歡吃的款式不多,不過我卻很喜歡吃波士頓派,我家老爺不管是蛋糕還是麵包他都很愛,他是不挑食滴~只要是能吃下肚的,我想他都ok~呵~

 2.jpg

看起來很大的黑櫻桃波士頓派,它有9吋這麼大喔!

不過看了DM後發現,它才賣$150而已~好便宜喔!

 4.jpg

收到幸福荳荳烘培坊的包裹當天正是3月3日,是我和老爺爺結婚滿9週年的紀念日,每年我都會買一個小蛋糕全家人一起拍張照做紀念,今年我沒打算慶祝,但在這天收到幸福荳荳烘培坊黑櫻桃波士頓,真的很開心~

謝謝幸福荳荳烘培坊喔!彎腰.gif 

5.jpg

黑櫻桃波士頓幸福荳荳己經細心的將它分切10塊,也不會切到亂七八糟,所以在拿取時很輕鬆方便

7.jpg

這款黑櫻桃波士頓派使用高級進口黑櫻桃果醬,這果醬還含有新鮮果粒喔!搭配鮮奶油及鬆軟的海綿蛋糕~

 6.jpg

看看這完美的比例,空氣中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忍不住馬上咬一口~

嗯~綿密細緻的海棉蛋糕體,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感覺反而略為溼潤且有彈性,微酸微甜的黑櫻桃果醬,細細品嚐還吃的到果粒喔!因為幸福荳荳採用冷凍包裹,所以在吃的時候內餡感覺有冰沙果凍的口感~10.jpg

奶油的部份吃起來香濃不油膩,奶油怎麼用"不油膩"來形容呢?

沒錯~有些奶油吃起來會讓人覺得喉嚨卡油的感覺,而幸福荳荳的奶油讓我感覺吃起來很像鮮奶慕思的口感,覺得好讚喔!

 8.jpg

泡杯咖啡享受午后時光,再來個黑櫻桃波士頓派真是一大享受喔!

 1.jpg

千千午睡醒來,恰好來片黑櫻桃波士頓派

 9.jpg

發現千千也很喜歡這款黑櫻桃波士頓派喔!很快就把它解決囉~

 11.jpg

幸福荳荳烘培坊不只有黑櫻桃波士頓派,總共有11種口味喔!

想知道還有哪些口味嗎?

幸福荳荳烘坊坊網站

TEL:07-3215617 手機:0925062521

E-MAIL:happybeans.cake@gmail.com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59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