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辦這個30萬人次踩踩樂有個原因,因為我參加了天明工坊料理逹人和Y母滴雞湯的活動,因為這兩次都是用網路投票方式來決定名次及入選名額,我不喜歡拜票催票的感覺,會有欠人家人情的感覺,原本想算了,剛剛友人的一句話讓我決定不管結局如何我要堅持到最後,所以借由這次的踩踩樂來決定要送出多少奬囉~

這次的踩踩樂有1大奬也有1個小奬,大奬是上次這款踩踩樂316L白鋼項錬組嗎?

 DSCN7798.jpg

當然不是~no1.gif 會比上次的大奬更讚喔!讚.gif  

想知道是什麼嗎?要隨時注意我的最新資訊喔~

還記得去年3月底辦的88888踩踩樂嗎?當時有兩人同時踩到~

禎伶第一個傳入我的信箱,豬頭媽649隨後傳到,因為禎伶較喜歡珍珠耳環,將第一順位項錬組讓賢豬頭媽649 

小插曲:聽豬頭媽649說她很喜歡這組項錬,因為項錬弄不見難過很久,所以從知道的當下,我便訂了兩組項錬,等等等~從去年一直到今年才到貨,就算是送豬頭媽649的情人節禮物,感謝在哥哥住加護病房期間趕到高雄看我,感激的心我一直都放在心裡~

也感謝泓泓麻從金門回來馬上從北部趕到高雄看我,及小猴子麻電話加油打氣,讓我覺得好窩心好窩心,還有好多很多關心我的格友,噗友及臉書上的朋友,在我格子上為我加油打氣,謝謝妳們大家的關心,讓我的心覺得好温暖好感動,想說的話好多喔!

剛剛說到奬品要送多少個呢?1大奬1小奬

這樣吧!

若ㄚ母滴雞湯入選前六名的話,小奬加碼到三組

天明工坊第三名大奬加1個名額,第二名再加1個名額,以此略推..

也就是說如果幸運得第一名的話大奬加上踩踩樂總共會有4個名額,ㄚ母滴雞湯入選也會有3個小奬~

所以....

先公佈小奬三組供大家參考

珍珠耳環三組,顏色分別為純白色 粉橘色 粉紫色

 30萬.jpg

珍珠則是採天然養殖珍珠(非貝珠或是合成珠)

耳勾材質為925純銀(沒穿耳洞者可改夾式)

珍珠大小請比對旁邊的一元硬幣就可以略知大小

以上介紹完踩踩樂的奬品,現在來說說規則囉~

有鑒於1萬人次抱走晚宴包的得主並不是我認識的格友畫圈圈.gif,這次的踩踩仍然有幾項規定~

1.請在ㄚ母滴雞湯這篇也就是雅虎主辦單位底下迴響(不要連回到我的格子),記得寫上妳的暱稱,這是踩踩樂的門票喔!(也就是說我才會知道是誰挺我啦!

2.一定要是有所往來的格友,噗友或是臉書上的朋友(如:曾在我的格子裡留下迴響超過5次以上,或是有往來的FB友及噗友[只是申請加好友不算喔!要和我有過互動才具有資格])當然在還沒到逹30萬人次前加我好友且和我有互動者也有資格唷~(快點讓我認識你(妳)吧! )

3.請記得在此篇留下迴響或是ㄚ母滴雞湯那篇底下迴響才具有資格唷!

4.踩到300000的朋友請截圖存檔寄到

 dale-1128@hotmail.com.tw

想要多少大奬就由大家決定囉~YES.gif 

請3/7~3/14每天投我一票喔!先謝謝大家囉~親一個.gif 

投票方式:

加入天明工坊會員即可投票(每日皆可投1票)按我加入會員

票者還有機會天明工坊的大奬頂級胜肽家庭星期套餐

 {投得越多中奬機會越大}

請記得3/7~3/14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喔!YES.gif     

 投票網址:http://www.gl-house.com.tw/game_01.php?id=13

 

 

大奬是什麼?請隨時注意我的最新資訊喔~
好囉~大家準備好了嗎?GO~GO~GO~啦啦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