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千千午睡起床,她告訴老公她撞到哥哥了...

她問拔比說:爸爸你會飛嗎?

她說她和哥哥一起在天堂飛,不小心撞到哥哥了~

我問千千:哥哥有生氣嗎?

千千說:沒有

我接著問:哥哥有在笑嗎?

千千說哥哥在笑,還抱著她~

接著千千又說:妹妹很喜歡哥哥咧~(千千都自稱妹妹)

聽到的當下,我的心又隱隱作痛...

 

嵩霖離開五個月了,整整五個月了~

思念的心從不曾遠離~

最近藉著忙碌想讓想念的心暫時停頓~

努力重新整理心情面對失去嵩霖後的家

失去後,我無法真正的笑....

甚至和人交談都覺得累

打字比說話輕鬆多了....

不想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我的悲傷~

用淚水堆積的心努力強顏歡笑著...

原以為會隨時間漸漸淡忘,但~反而越來越濃~

是啊~他是我摯愛的兒子我怎會忘了

 

以前常去的地方,有些地方一直到現在仍不敢前往~

帶著千千去公園學騎腳踏車的同時,我的目光不知不覺望向遠處~

看著小朋友來來往往的騎著腳踏車,想著以前也曾在這兒找尋嵩霖騎車的身影

我們總會約好在厠所前的椅子相等,常對嵩霖說:你累了,就到這裡等媽咪...

看著厠所前的椅子,那是嵩霖最常坐的位子,有時他會調皮的故意翹起二郎腿,用著頑皮的眼神看著我們,我每次都會對他說:你的表情很欠扁喔!

想到這兒~心又隱隱作痛....

 

五個月了~整整離開我五個月了

他的笑容 他的聲音 他的一舉一動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想著嵩霖的臉龐,想著他抱著我對我說媽咪I LOVE YOU

想念嵩霖的一切~

想念有他陪伴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思念的心永遠不變.....

心中的痛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