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味可口的巧克力大理石蛋糕了嗎?3.jpg

是滴~今天要分享的不只是巧克力大理石蛋糕,還有水蜜桃波士頓派唷~

大方的店家讓我自選商品,剛好老爺走過書房,我問他你想吃哪種啊?(看看有沒有心有靈犀)老爺看了看說巧克力大理石蛋糕,早知道不要問他onion%20(4).gif ,人家想吃水蜜桃波士頓派咧~想了很久差點都要用丟銅板來決定了!

最後~我把這個難題丟給老闆囉~onion%20(43).gif請老闆以當天哪款方便出貨就出哪款,沒想到~超級大方的老闆寄來了兩款,真的足感心咧~49f74a089a486.gif

 1.jpg

快遞到貨時恰好我人不在家,請管理員先幫忙簽收冰在管理室的冰箱,回到家領取時看到~啊~怎麼用擠的啦!波士頓派的盒子都歪了,上樓查看~是的沒錯我的波士頓被壓到了.....onion%20(4).gif Q1.jpg  

雖然被壓到了,不過還是依然美味喔!

先來品嚐老爺最想吃的巧克力大理石蛋糕囉~

 2.jpg

看看這巧克力的流線紋路簡直就像是藝術品,如大理石的紋路難怪稱之為巧克力大理石蛋糕,美的讓人捨不得下刀啊~

切開同時感覺到巧克力大理石蛋糕的鬆軟溼潤,切開後仍看得到美麗的線條~

 5.jpg

啊...切的技術不好老闆請見諒啊!(剁手)Q2.jpg

馬上來品嚐囉~

 3.jpg

嗯~(拉長音)綿密細緻的蛋糕體,微微溼潤的口感,入口後巧克力濃郁的香氣瀰漫口腔,細細品嚐似乎還有淡淡的酒香,整個巧克力香味發揮的淋漓盡致令人欲罷不能~(陶醉ing)

 6.jpg

細看店家的資料後發現,原來使用了蘭姆酒提味,提昇巧克力大理石蛋糕的口感,在品嚐之中讓人感受到品嚐到的不只是美食也是品嚐藝術品~7.jpg

這款巧克力大理石蛋糕真的超好吃~千千媽咪我大推啊!讚.gif 

品嚐完巧克力大理石蛋糕後,再來品嚐我最想吃的水蜜桃波士頓派囉~

 8.jpg

撒上糖粉~澎陪澎陪的水蜜桃波士頓派,光看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嘿啦~我是愛吃鬼)雖然被壓到了,不過還是很誘人喔!

   9.jpg

收到上樓後因為冷凍庫沒位子了,所以我放冷藏,其實這款波士頓派可以有兩款吃法喔!

 10.jpg

放在冷凍庫後可以有冰淇淋的口感唷!

因為我吃了一大半後剩下的就放在冷凍庫囉~所以才會發現這個小袐密喔!

 12.jpg

不過拍照時是冷藏狀態啦~所以內餡兒看起來很像慕思喔~

 15.jpg

入口後發現,哇~鳴~綿密細緻的蛋糕海棉體,加入超厚的鮮奶油餡,以及微酸微甜的水蜜桃,入口後盡是滿足~

13.jpg

鬆軟細緻的蛋糕搭配慕思般的鮮奶油,吃起來不會感到鮮奶油的油膩,我超怕吃到會讓我喉嚨卡一層油的奶油,這款鮮奶油細膩加上水蜜桃的酸甜口感,整個令我食慾大開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14.jpg

這天,又有美味的巧克力大理石蛋糕及水蜜桃波士頓派,陪我渡過美味的下午茶約會囉~

11.jpg
4.jpg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蛋糕工廠:http://www.ihergo.com/store/cake200907/home

 

好康報報>蛋糕工廠試吃活動開跑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去看看唄!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