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3月初收到潮洲包子的試吃邀約,對於潮洲包子我可不陌生,去年9月參加Takomama的抽奬活動時很幸運的獲選,那時對於潮洲包子的評價很讚,這次潮洲包子推出了黑糖系列商品,真的很開心受邀品嚐黑糖系列包囉~00.jpg

當然潮洲包子不只有黑糖系列,還有其它的商品唷!

這次收到的感覺和上次截然不同,這次是禮盒裝的唷!

 所以要是拿來送人也很體面咧~

收到包裹後打開一看,哇!真的是黑糖系列喔!

(廢話還會有假的嗎?)

不是啦~其實我是想說打開一看裡頭都是黑嘛嘛一片啦~哈2.jpg

總共有五款口味唷~  

沖繩黑糖饅頭

 沖繩黑糖起司包

沖繩黑糖芝麻包

 沖繩黑糖奶酥饅頭

沖繩黑糖爆漿黑糖包

  3.jpg

二話不說馬上來品嚐囉~

沖繩黑糖饅頭 90元/5入
16.jpg

這款黑糖饅頭可是小千千的最愛唷!

當我在拍照的時候,千千被黑糖的香味吸引過來

到我身邊指著它說:媽咪~這個是什麼?好香唷!

我說:它是黑糖饅頭啊!

千千又說:妹妹肚子餓餓了,可以吃嗎?

就知道她想吃了17.jpg

這款黑糖饅頭真的又香又有彈性唷!

 Q有彈性的口感,吃起來不會過甜

香濃的黑糖香味,比一般饅頭更軟Q的口感

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澀

說真話直接嗑完一顆也不用配水喝唷!18.jpg

千千直嚷著要吃,所以先拿黑糖饅頭給它囉~

我就可以安心拍照囉!!

 

沖繩黑糖奶酥饅頭 100元/5入
4.jpg

其實我本身挺愛吃這類的奶酥捲,不過大都是吃原味或是起士口味的

這款黑糖奶酥捲還是第一次吃到,不過潮洲包子稱它黑糖奶酥饅頭~

5.jpg

蒸好後撕一小塊來品嚐~6.jpg

唷~~好鬆軟的口感,而且奶酥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咧!

奶酥的香氣搭配著有如麵包般口感的黑糖饅頭

整個搭配的天衣無縫無可挑剔,這款我足尬意啦~

 

沖繩黑糖起司包 110元/5入
7.jpg

黑糖起士包上頭還有一顆南瓜子點綴

8.jpg  

撕開一看,滿滿的起士緩緩流了下來

起士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不禁吞了口口水~

9.jpg

黑糖包子包裹著香濃的起士

一口咬下

香濃的黑糖外層包藏著微鹹的起士,口感層次分明

起士搭黑糖包~

絶配!!


沖繩黑糖爆漿黑糖包 100元/5入
10.jpg

看到"爆漿"兩個字就知道這裡面大有學問囉~

上次品嚐時因個人口感,所以覺有點甜膩

所以在這次我先把裡頭的爆漿給倒出一些些囉~

11.jpg

撕開爆漿黑糖包時,黑糖的香氣撲鼻而來

因為是爆漿所以在撕開時有特別小心

泥砍砍~泥砍砍~

 

裡面是滿滿的黑糖漿咧~12.jpg

香濃Q軟有彈性的外皮

一開始有將整個黑糖漿汁倒了些出來

可能黑糖的甜度降低了

讓我突然覺得這款好好吃喔!

顛覆了第一次吃時的感覺唷!

 

沖繩黑糖芝麻包 100元/5入
13.jpg

黑糖的外皮上頭點綴著黑芝麻

裡頭包裹著香甜的芝麻14.jpg

拉開後看到滿滿的芝麻內餡

芝麻的口感很細緻,雖然磨的很細仍吃的到細細的芝麻
15.jpg

黑糖的美味和著芝麻的香氣

兩者加乘 美味加分

 

話說

拍完照後突然發現一件事阿娘喂.gif  

千千一個人把一顆黑糖饅頭給嗑完囉~~

真的太厲害了她~

不只她厲害,潮洲包子更厲害

因為千千第一次把一整顆饅頭吃光光

所以潮洲包子黑糖系列包有多讚

看千千把一整顆黑糖饅頭嗑光由此可見一般囉!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潮洲包子
 

相關資訊:

http://www.chaozhou-baozi.com.tw/buy.html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