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管理室打對講機上來說我有冷庫包裹,帶著好奇的心到樓下去領,唷~是乾坤農場的曼波芒果千層咧~呵呵~說真的我都忘了這個活動了~

對於乾坤農場我可不陌生,這是我第4次品嚐到乾坤農場產品囉~這款曼波千層是乾坤農場最新推出的新產品唷~2.jpg

乾坤農場新年度推出創新口感,美味凍人的商品的曼波千層蛋糕。美味伴手禮,蛋糕  與布丁的衝擊,美味的蛋糕吃下也能讓您露出幸福微笑。打出【mambo cake This is our love of cake  I love to eat, and I was moved】從原料的堅持,用心、純手工製作,看似繁雜的動作,每樣都是困難與堅持的關卡,經過細細研究與失敗中取得經驗,即將把幸福微笑曼波千層呈現在你眼前。乾坤農場每項商品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貴客。

幸福微笑曼波千層推出5種口味:草莓、巧克力、芒果、水蜜桃、黃金香柚1.jpg

記得我選擇芒果口味,打開喜氣的盒子,看到....唷~裡層還有一層塑膠包膜包裹著千層,我想這樣蛋糕也較不易變質,感覺更有質感唷!
3.jpg

在包裝上看的出乾坤農場的用心,有著硬盒的保護,不怕壓壞裡面的千層蛋糕唷~

 4.jpg

取出愛蘭白酒芒果曼波千層蛋糕,哇....真的好多層喔!!

 5.jpg

上頭的蛋糕看起來很像虎皮蛋糕,因為是冷凍包裹,所以可以放在室温讓它慢慢回温~(個人經驗蛋糕要切的漂亮,冷凍時切才會好看~)

6.jpg

話說貪吃媽怎麼能等到退冰咧~

看看這愛蘭白酒芒果曼波千層蛋糕,層層交疊,有著層次美感7.jpg

在夾層部份利用布丁加上芒果餡,不只看起來美味可口,吃起來的口感也很美妙唷~

 8.jpg

入口後綿密的蛋糕體吃起來並不會感到乾乾的,反而是微微溼潤的口感,酸酸甜甜的芒果餡,每一口都吃的到芒果顆粒,每一口都是極致的感動~

話說~我吃的時候還沒有完全退冰,吃起來挺像冰淇淋蛋糕的口感,不過退冰後布丁吃起來還挺軟Q的唷~9.jpg

雖說是愛蘭白酒芒果曼波千層蛋,整體其實吃不太出來酒味,因為這酒精濃度只有3%,所以不要被愛蘭白酒這四個字嚇到唷~

整體吃下來感覺挺不錯吃的,這味兒真的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喔!

吃過乾坤農場的產品都知道,乾坤農場的所有產品都不含防腐劑及色素等等的添加物,所以可以就算是酒香蛋糕也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吃喔~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乾坤農場】http://www.skyson-farm.com.tw/shop/index.php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