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個推~謝謝彎腰.gif  

1.jpg

是滴~收到這箱餅乾最開心的人是誰?onion%20(43).gif  

答案揭曉~

薑薑薑~薑~~~

喂~小姑娘請把妳的雙下巴收起來......

7.jpg

沒錯~就是我們家千千啦~(話說我也挺開心的49f749fff055c.gif  )

乖乖孔雀香酥脆在我小的時候就有了咧~我想,那時應該有很多小朋友和我一樣很愛吃孔雀香酥脆,因為那時餅乾選擇不多(摸下巴)奸笑.gif~~有沒有很想扁我啊!開玩笑的,不過說實話它會歷久不衰,事實證明好吃才能永續發展吧!讚.gif  

陪伴著我長大的乖乖,現在也要陪著千千一起成長囉~

這次很開心可以品嚐到孔雀香酥脆的新品,老實說,最近去X聯福利中心,只要走進餅乾區都會被很多個人頭嚇到...看你受驚嚇的表情,我還被你嚇到咧~呵呵1.gif

 20.jpg

米?嚇一跳1.gif這款不是新品....  

嘿啊~這款是經典原味啦~

改了包裝的孔雀香酥脆,你會很好奇陳漢典被什麼嚇到齁~

今天就讓我來為妳解答囉~

請往下看.....

奸笑.gif  

 A1.jpg

A2.jpg

 

哈哈哈~~以上純屬虛構啦~onion%20(43).gif    

真正解答在這兒~請看影片


OK~

來介紹囉~

首先不免俗的來個孔雀香酥脆.經典原味香魚22.jpg

現代人注重養生,當然孔雀香酥脆也順應民情,所以孔雀香酥脆是非油炸喔!讚.gif  

先品嚐最原始的香魚口味囉~倒出來光聞味道就覺得好香唷~49f74a089a486.gif  

12.jpg

這款東方不敗款真的好讚喔!

脆脆的口感,香鹹微甜滋味,細細咀嚼黑芝麻香氣慢慢散發出來

唷~真的好唰嘴喔!流口水.gif  
13.jpg

孔雀香酥脆‧新口味:濃起司8.jpg

撕開包裝後,一股濃濃的起司味瞬間襲擊而來~害羞.gif   

歐賣尬的~你一定好奇,濃起司是什麼味道齁~跳舞1.gif9.jpg

我來告訴你耳朵湊過來一點...就是...很濃的起司味所以叫濃起司啦~

哈哈~有沒有又很想扁我的感覺啊?跩.gif  10.jpg

這款小魚上頭看不到芝麻喔!嘿啦~它是濃起司又不是原味咩~怎麼會有芝麻,不過顏色看起來偏黄了點(我這是廢話嗎?它是起司口味咧~onion%20(43).gif)

 11.jpg

好啦~告訴妳們味道囉~

說實話這款濃起司喜歡吃起司的捧友們一定會很尬意的啦!光聞這香濃的起司味就令人垂涎三尺,入口後香濃的起司在口中瞬間擴散開來,香脆的小魚口感令人超滿足~跳舞.gif  

香~酥~脆~濃起司超夠味啦~49f74a089a486.gif  

 

孔雀香酥脆‧新口味:辛七味 19.jpg

話說~對於只敢吃小辣的我,這款讓我即期待又怕受傷害咧1216106129.gif  

不過我想辣味就辣味,還寫辛七味,其實它是使用了七味唐辛子粉(紅辣椒粉匈牙利紅椒花椒、黑芝麻白芝麻桔皮)等等特調的風味~

阿娘喂.gif光看到前3個椒,我的頭皮都發麻囉~呵呵2.gif   

21.jpg

倒出後~

嗯~味道聞起來淡淡的辛辣味,感覺不會很辣的感覺

(不過~光聞不知道準不準喔!尷尬笑.gif  )

14.jpg

仔細看那小魚身上都有黏著少許的辣椒咧!嚇1.gif  

先來上一隻小魚囉~15.jpg

嗯~第一隻吃起來有點辣,但不會太辣~  

(再來一隻)嗯~還好還能接受~呵呵3.gif

(第三隻)ㄟ~感覺辣意開始上來囉~

(第四隻)唷~這...人家說酒會有後勁,沒想到這辣味也是咧~越吃越來越辣的感覺...(可怪了~我的手不停使喚不停的往嘴裡送咧~)笑倒.gif  

哈哈哈~(好辣)不過辣的挺過癮的~

我想對於喜歡吃辣味或是重口味的朋友們你們有福囉~

不只濃起司好吃,這款辛七味也挺讚的唷!讚.gif  

 

突然想到~

剛剛拍完的濃起司不見了....呵呵3.gif  

小朋友咧~小朋友不見囉~(噓.gif  )

(聽到千千偷笑的聲音)

我看到妳囉~~~onion%20(43).gif  

00.jpg

ㄎㄎ~我在認真拍照,濃起司被千千拿到球屋裡自己一個人享受囉!25.jpg

被發現後大喇喇的坐在哪裡吃喔~

好啦~出來吃比較舒服啦~

看千千吃的多開心啊!她很喜歡濃起司口味喔!16.jpg

最可愛的是她還和小魚魚說話喔!

不過小魚魚一定挫咧等囉~4a0f0b6c2da8b.gif  ~

17.jpg

千千吃她的濃起司,超無聊的我來玩個小遊戲囉~onion%20(43).gif  

來玩3隻小魚賽跑的遊戲囉~

小原(原味飾)

小起(濃起司飾)

阿辣(辛七味飾)       

 

小起:最近很無聊咱們來比賽吧!

小原:要比什麼呢?

阿辣:不然來比賽跑囉~

2.jpg

決定好後,馬上來比賽囉~

預備~起~go~~

 3.jpg

小起:哇~他們跑好快喔!

小原:只要贏過阿辣我就贏囉~

阿辣:耶~我快贏囉~

4.jpg

小起:使出吃奶的力氣~衝啊!!

小原:不會吧!被小起追過了~

阿辣:啊咧~有沒有搞錯啊!

5.jpg

小起:耶~我是第一名YES.gif  

小原:$%^&*悶.gif    

阿辣:@#$%^三條線2.gif

6.jpg 

呵呵1.gif突然間有沒有覺得我好無聊~

孔雀香酥脆推出這兩款新口味,不管是辛七味的香辣夠勁,還是濃起司的香濃起司,或是東方不敗款的經典原味,每款都很好吃,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囉~ew (148).gif  

24.jpg    

大家無聊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是上上網打發時間,還是和朋友喝咖啡聊是非?

 我無聊的時候就是看看電視吃吃零食,當然還有上網囉~

不過有時帶小朋友去公園溜小孩也是解決無聊的好方法囉!

ps:最好攜帶零食前往(這是個人經驗囉~onion%20(4).gif

 26.jpg

最後再看一下陳漢典拍攝花絮,挺好笑的~哈!


網頁連結:http://www.ipeacock.tw/2011s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