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一直是家裡零食櫃裡不可或缺的主要零食,因為千千超級愛吃海若,最近瘋體驗的活動並不會吸引我報名,唯獨這個泰國小浣熊烤海苔姐妹品~mm象香烤魷魚苔,二話不說馬上給它按下企囉!最開心的是我中選囉~(小寶貝妳又有口福囉!)

2.jpg

為什麼我會想報名這款呢?

其實是因為這款海苔和我之前曾經體驗過的小浣熊烤海苔是來自同一個工廠生產及手工製作~零油脂~低熱量~至於口感如何?

讓我慢慢的告訴你囉~

先來看開心到不行的千千~5.jpg

準備來大快朵頤囉~

mm象香烤魷魚海苔的包裝設計,和小浣熊烤海苔一樣採用特殊不透光夾鍊外袋設計~

 4.jpg

每一小包都是獨立內袋包裝方式!(一包10入裝)

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怕吃不完會"灰論"囉~

(這款並非素食,廠商有告知包裝印錯,這款是葷食喔!

3.jpg

看到微笑的大象和魷魚了沒,這個圖案千千一直說好可愛唷!

我也覺得挺可愛的~

1.jpg

包裝上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外還細心提醒,不論內袋是否開封,未食用完畢請放入外袋內,並壓緊夾鏈條,以免海苔受潮~

看看這mm象香烤魷魚海苔的正面~

 12.jpg

再看看mm象香烤魷魚海苔的背面~13.jpg

兩面的顏色其實仔細看是不一樣的,不過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的唷!

千千一直在旁邊問我:媽咪~可以吃了嗎?

OK囉~先讓千千來解解饞囉~

 6.jpg

這款和平時吃的海苔比較起來還要脆唷!

 7.jpg

我想因為和泰國小浣熊"烤"海苔相同的工廠,所以手法相同脆度也一樣,看千千吃成這個樣子,一點形象都沒囉~哈!8.jpg

看千千吃的很開心,而且還聽到ㄎㄠ~ㄎㄠ~的聲音唷!9.jpg

我:千千~讓媽咪咬一口好嗎?

(好在這小妮子不小氣,還讓我咬了一口,媽咪沒有白疼妳唷~)

 10.jpg

嗯~好脆唷~

 香脆的口感,有著淡淡的魷魚香氣,海苔入口即化,這烤海苔的味道和一般的海苔不一樣的地方,除了更香脆外,每片海苔上還有淡淡烤魷魚味!

香香鹹鹹甜甜~不要說小朋友了,我也好愛唷~嗯~嗯.gif

11.jpg

看千千開心的跳起舞來就知道有多讚囉~

炎炎夏日,小朋友的胃口就差,還記得上次分享的海苔肉鬆捲嗎?

ㄎㄎ~這次也上場囉!

 (不過請回味上次的照片囉!)嘿啦~我是懶媽咪咩!onion%20(43).gif  cats-1.jpg cats-2.jpg  

肉鬆海苔捲超簡單的,只要一片mm象香烤魷魚海苔,加上飯和肉鬆,不需要加入任何的調味料,把它們捲起來就行囉!

DSCN0649+.jpg

記得要趁著海苔還沒軟之前吃掉,口感真的好讚唷!流口水.gif

不管是直接吃或是做海苔捲吃都很好吃唷~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