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誰說肉粽只能端午吃?

收到泰莉懷舊肉粽打開後有3顆不同口味的肉粽,有干貝龍粽 豪華肉粽 花生素粽,除了肉粽外店家還細心的放上辣醬及醬油膏,和花生素粽使用的花生粉喔!

1.jpg

肉粽其實在我家裡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的食品,在我懶的作菜時,會前一天到市場裡買好肉粽,隔天中午就可以蒸一蒸再煮的湯就能飽足一餐囉~

馬上來品嚐泰莉懷舊肉粽囉~

首先看到的是豪華肉粽,到底有多豪華咧?看下企就知道囉~3.jpg

豪華肉粽 65元/顆 

包有鹹蛋黃、香菇、黑毛豬肉、櫻花蝦、蝦米、花生、蔥頭、糯米

4.jpg

話說不知道是我蒸的時間過久,還是本身肉粽就是屬於較軟爛的口感,感覺在糯米部份較爛了點,不過口味也挺不錯吃

5.jpg

這豪華肉粽說真的材料真的挺豪華的,除了我們常看到的豬肉和花生鹹鴨蛋外,還有蝦花蝦唷~吃起來豬肉燉的挺軟爛入口即化,在肥肉部份一點也不會感覺到油膩,一口咬下還吃的到鹹鴨蛋的香還有櫻花蝦的鮮~喜歡吃感覺還真不錯吃~

 

干貝龍粽 100元/顆

包有整顆的鹹蛋黃、一顆干貝、香菇、蝦米、櫻花蝦、花生、黑毛豬肉、蔥頭、糯米等

6.jpg

光看干貝這兩個字突然覺得好高級的肉粽喔~

干貝龍粽和豪華肉粽的內容量其實都一樣,味道也差不多,就是干貝龍粽多了一顆干貝喔!

7.jpg

所以我告訴千千拔因為干貝只有一顆,所以我們一人一半囉~(感動吧!我沒有自己一顆人獨吞喔!)那~千千咧?呵呵~誰叫她不吃,哈~

這顆吃起來在糯米部份也很軟爛,所以我在想倒底是不是我蒸太久了咧?不過我想,或許它本身就是這樣設計的吧!其實糯米不容易消化,所以軟爛一點的好處就是老人家吃也很方便喔!

 

 

花生素粽 40元/顆

花生、糯米

8.jpg 

打開花生素粽,看起來白帥帥的~哈

所以就把醬油膏給倒下去,再加上花生粉囉~

10.jpg

說真的加了醬油膏和花生粉的花生素粽看起來美味多了,把粽子剖開一下,嗯~裡面啥米也沒包,就只有花生還有糯米囉~

9.jpg

吃一口看看,嗯~雖然沒有豪華的內餡兒,不過加上醬油膏和花生粉的素粽吃起來也挺不錯吃的,味道很清淡,而且一點也不會感到油膩喔!

糯米部份口感吃起來也是較軟爛,所以我想這應該是泰莉懷舊肉粽的特色吧!所以這三款肉粽我想,年紀大或是喜歡吃軟一點糯米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泰莉懷舊肉粽 (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更可按下面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