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說到冬荀餅芋仔餅等等~這些我可不陌生!

在學生時代每到寒假,我都會在家附近香火鼎盛的廟宇(南投松柏嶺受天宮)前面的商行打工,那時對於這個餅乾真的熟悉到不行,因為這座廟香火很鼎盛,每到假日或農曆3月人潮真的擠爆了,來拜拜的婆婆媽媽們每次都會大包小包的買,冬荀餅也帶芋仔餅也帶,還有香菇酥等等,好像不用錢一直往袋裡放,就是下面這款長條款囉~


現在寶大推出新包裝,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有時打開包裝吃不完又怕"灰論",所以寶大細心的推出隨身包喔~

1.jpg

這次超開心一次品嚐到五款令人回味無窮的傳統零食~

 2.jpg

有冬筍餅、芋頭餅、蕃薯餅、高山茶餅還有原味及香蔥口味的蜜麻花

3.jpg

雖然是小包裝,寶大細心的在每包小包裝上都印有效期限!

4.jpg

馬上泡壺茶,來享受悠閒的下午茶囉~

5.jpg

打開蕃薯餅隨身包一包3入裝,吃起來香脆的口感,細細品嚐還帶著淡淡的蕃薯香味,真的很唰嘴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6.jpg

冬筍餅

7.jpg

因為太酥脆了,所以餅乾斷成兩半,不過半片對我這個櫻桃小嘴薑薑好~(還櫻桃小嘴咧~應該是血盆大口吧!)8.jpg

餅乾看起來香蕃薯餅很像喔!其實香脆的口感是相同滴,只是不同的是原料喔!這款可是冬荀口味,所以吃起來有著淡淡的冬荀ㄟ磅咪喔~

 芋頭餅

 9.jpg

芋頭餅記得沒錯以前叫做芋仔餅,這款芋仔的味道很香,夏天到了,突然好想來顆芋仔冰把它們夾在芋仔餅中,我想這味道一定更讚唷~呵

10.jpg


高山茶餅

11.jpg

也不知道這款高山茶餅是不是新品,記得以前打工時對它沒印象咧~看起來似乎也挺不錯的,馬上來嚐嚐看囉~

12.jpg

嗯~有著茶葉淡淡的香氣,我想喜歡品茶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這款,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茶香喔~


蜜麻花(原味及香蔥口味13.jpg

這兩款蜜麻花吃起來很香,酥酥脆脆的口感又帶著麥芽糖的微甜~

14.jpg

香蔥口味多了香蔥的香氣,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原味感覺芝麻似乎撒的較多,所以吃起來有著芝麻的香氣~

15.jpg  

整體吃下來,每款都很好吃而且很唰嘴,這傳統餅乾的魔力不容小覷唷~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寶大食品:http://tw.myblog.yahoo.com/baubauda-744156/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