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看到朋友分享御家族的試吃體驗活動,因為千千很愛吃海苔,所以想都不用想直接給它報下企了囉~也很開心中選了,不過後來仔細看海苔口味後才發現...好到我咧~XD

怎麼說呢看下企就知道囉~

1.jpg

御海苔四切四枚-原味、辣味、狠辣、芥末、泡菜、咖哩、黑胡椒 各1包

手工蛋捲-原味、芝麻、黑糖、咖啡 試吃組(各1支) 1盒

手工牛軋糖-綜合 (300g) 1罐

高纖蒟蒻干-五香 (100g) 1包

 

喔喔~千千能吃的海苔口味有限咧~

所以,幾乎都入我的肚子囉~

雖然量不多,但樣式到挺齊全的,所以每款都可以小嚐一下


手工蛋捲-原味、芝麻、黑糖、咖啡 試吃組

2.jpg

手工蛋捲由左向右的口味為-咖啡黑糖芝麻原味5.jpg  

這款是手工蛋捲喔~所以仔細看大小粗細和機器做的就是不同,說真的在拿包裹的時候我小心掉到地上去了,心想:害啊~這蛋捲應該分成好多段了吧!不過打開後一看,還好包的很好蛋捲被保護的很好,只斷了一根~

3.jpg

在打開袋子時,嗯~蛋捲的香味飄散在空氣中,真想馬上咬一口,不過還是先來拍個照片囉~

4.jpg

咖啡:酥脆口感中帶著淡淡的咖啡香氣,這款我挺喜歡的~

黑糖:黑糖的口味其實挺香濃的,突然發現這是我第一次吃黑糖口味的蛋捲

芝麻:芝麻的香味很香,這款千千拔很喜歡喔!

原味:千千最喜歡原味蛋捲,雞蛋的香味最原始也最讓小朋友喜愛~

 

高纖蒟蒻干-五香 (100g) 1包
6.jpg

嚴選的蒟蒻干,軟中帶Q有嚼勁,超彈牙,

讓你不知不覺得一口接著一口!!

熱量超低的蒟蒻干,就算喀掉一整包,不擔心發胖,

蒟蒻干可是女性朋友們最愛的解饞小點心唷!

8.jpg

五香口味蒟蒻干是我第一次吃咧~

突然發現御家族讓我第一次吃到黑糖口味的蛋捲,也讓我第一次吃到蒟蒻干,真的太感謝囉~

7.jpg

五香蒟蒻干吃起來好有嚼勁,而且味道挺香的,越嚼越香也越來越順口,不過吃多了有點微辣感咧~軟硬適中五香蒟蒻干真的很唰嘴喔!不過,千千吃了第2條就不行囉~直向我要水喝~

 

手工牛軋糖-綜合 (300g) 1罐 9.jpg 

堅持老師傅的傳統風味,不添加牛奶香精、色素及防腐劑,保留最懷念的古早味。讓你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

手工牛軋糖,是國人過年過節、訂婚喜慶,最具代表性的祝賀禮,亦是傳統上拿來祭拜文昌帝君,為考生們祈求考試順利及第不可缺少的供品唷!

10.jpg

牛軋糖的瓶子設計好特別喔!打開蓋子後看到...唷~裡面還有一層密封蓋,這個防潮設計還真不錯,突然感覺我好像在開罐頭,哈哈~這款吃完後我準備把瓶子留下來再利用囉~11.jpg

純手工精製的牛軋糖,濃郁的奶香,搭配酥脆的杏仁果,香而不苦,清新爽口,特製低糖配方的牛軋糖,不甜、不膩,不黏牙,硬中帶軟,香濃又富有嚼勁,軟硬適中的口感,老少咸宜,最能吃出幸福美味唷!12.jpg

牛奶原味:麥芽糖、砂糖、蛋白、奶粉、杏仁果

香濃巧克力:麥芽糖、砂糖、蛋白、奶粉、杏仁果、可可粉

醇品咖啡:麥芽糖、砂糖、蛋白、奶粉、杏仁果、咖啡粉

13.jpg

說真的牛軋糖的吸引力對我來說還好,不過千千拔挺愛吃的~

當然我先來品嚐味道囉~

先嚐原味,嗯~濃郁的牛奶香氣,香軟口感又帶點杏仁的香脆滋味,好好吃喔!再來品嚐我最想試的咖啡口味囉~嗯~咖啡香和著杏仁香,沒想到咖啡牛軋糖這麼好吃,這款我要獨享囉~哈哈!巧克力口味也很不錯,香濃的巧克力,這款我相信小朋友會很愛唷~

 

馬上來試試千千最愛的海苔囉~不過她能吃的沒多少,哈~

  18.jpg

御海苔四切四枚-原味、辣味、狠辣、芥末、泡菜、咖哩、黑胡椒 各1包
14.jpg15.jpg   

御海苔四切四枚-原味

   19.jpg  

千千在一旁虎視眈眈,所以我先拍原味的海苔讓她解解饞囉~

17.jpg

我也拿一片來吃吃,吃起來口感香脆淡淡的鹹味,感覺和平時買的海苔差不多~

御海苔四切四枚-咖哩

20.jpg

第一次吃到咖哩口味的海苔,真的可以說:太特別了~

這海苔香中帶著淡淡的咖哩味,千千吃了一口後說:媽咪~這是什麼?

我猜她心裡一定想,怎麼和剛剛吃的不一樣,呵呵~

 

御海苔四切四枚-芥末

21.jpg

這款超讚的,喜歡吃哇沙米的朋友,這款海苔真的味道有嗆唷~

看一下上頭的綠色小粉末,我想這就是乾燥後的哇沙米囉~

22.jpg

一口吃下,我只想說:讚啦~~(千千不能吃

 

御海苔四切四枚-泡菜

 23.jpg

這口味特別,打開後並沒有聞到濃濃的泡菜味,不過在吃的時候確實感覺的到泡菜口味唷~挺特別的~(千千不敢吃

 

御海苔四切四枚-黑胡椒

24.jpg

沒錯~妳沒看錯,真的是黑胡椒口味的唷~在吃海苔的時候,突然有在吃黑胡椒牛排的感覺,哈~不過這款千千也招架不住,因為會辣啊~~~(千千不能吃

 

御海苔四切四枚-辣味

 25.jpg


光看辣味,就讓我有點流汗了,對於只敢吃小辣的我,真怕會很辣~

吃了一口後發現,唷~沒有我想像的辣咧~這辣度對於吃小辣的我,呆糾不唷~(當然~這款千千也不能吃

往下看~

唷~~我笑出來了,呵~還有狠辣的唷~

      16.jpg

御海苔四切四枚-狠辣

26.jpg

老實說,這款吃下去,我真的辣到了,呵呵~~所以吃小辣的朋友們,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可以嚐嚐看囉~~(這更不用說了,千千更不能吃~

所以大都好到我囉~呵呵~


整體來說都很讚,以上分享我的試吃心得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御家族:http://www.ace-88.com/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cefamily.tw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更可按下面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