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下廚,因為我很喜歡看著家人吃著我做的菜,那種津津有味的表情,讓我不只有成就感更有滿滿的幸福滋味~

我喜歡把每樣菜弄的漂亮,不只要好吃更要好看,我希望我煮的菜能色香味俱全,看著家人吃著色香味俱全的菜餚,尤其是把滿桌的菜都吃光時,那種成就感只有作菜的人才會知道~

因為家裡務農,所以我從國小國中開始就會做些簡單的菜餚,算算做菜的資歷應該也不算淺,不過有樣菜卻是我最大的弱點,很開心能體驗到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使用後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淚眼.gif  

先來了解一下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囉~

anigif.gif

2010年狂銷數十萬組鉅豪韓國雙面料理鍋,在2011年推出全新加大【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看看這黑色大理石紋的鍋身,感覺到低調中帶著奢華的美感~49f74a089a486.gif  

18.jpg
【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100%全程韓國生產製造、原裝進口!

1.jpg

 

長度規格長30cm升級為32cm;寬度則是從21cm升級到23cm

深度方面煎鍋平面設計深度為4.2cm,烤鍋條紋溝槽設計深度為3cm

重量約1.7kg

 5.jpg

使用符合美國FDA標準之優質不沾材質,不同於一般「鐵弗龍」鍋具耐熱約250度且製造時添加助劑「全氟辛酸」(PFOA),可能造成人體危害,「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經由高科技鑽石奈米不沾塗層處理,耐熱高達420度,且材質通過韓國及台灣SGS各項權威認證現今坊間有多家廠商爭相仿造,甚至從中國引進低價位之外形相同之鍋子在市面販售,但來源不明、成份不清、品質低劣,消費者健康堪虞,所以為了家人的健康,不要貪小便宜而因小失大,在購買時一定要認明產地及製造成份喔!有了1.gif  

來看一下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的特色!

6.jpg  

2.jpg

一鍋可變兩鍋,鍋即蓋、蓋即鍋;兩鍋也可合而為一,有了卡榫設計及開關扣環,食材翻面不用鍋鏟,只要翻轉鍋子就能隨心所欲做出美味好料理,妙用無窮,防燙電木手柄,美觀輕巧,好拿不滑手讚.gif  

(ps:扣上蓋時,請注意卡榫是否到位,若未到位請勿強行扣上,卡榫到位扣上上蓋後,也請不要強行將鍋子往後壓喔!)

 3.jpg 

鍋緣密合設計,增加熱效能,導熱快速,不但可縮短時間更可節省瓦斯,高儲熱性,用中小火即可烹煮,封住原味,留住營養,在悶煮食物時為了避免氣爆現象,還設計智慧透氣孔,使用起來更加安全~讚.gif  

4.jpg

煎鍋平面設計,烤鍋條紋溝槽設計,煎烤可同時進行~49f749fff055c.gif  

烤鍋條紋溝槽設計,可導出油質,肉類少脂不油膩,美味昇級又健康,使用特殊鑽石不沾塗層,食材不沾不黏,省油少油煙,健康美味更加分~

一開始我有說過煮菜以來最弱的一樣菜就是...............煎魚~

當然除了很會噴油之外,每次煎完魚後,魚都是沒穿衣服的尷尬2.gif(因為魚皮都在鍋底咩~)而且每次煎完魚後整間廚房魚腥味都會很濃很濃,雖然馬上擦乾淨,不過那魚腥味就是濃,讓我很頭疼,不能因為煎魚沒有成就感就每次都喝魚湯吧!尷尬笑.gif  

這次大姐拿了一條姐夫從澎湖海釣回來的魚,這魚乾煎超好吃的,不過~我真的很怕煎魚啊!這次剛好可以用這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來試試看囉~onion%20(43).gif  

先放點油下去(有沒有看到油的反光可以看到烤鍋條紋溝槽咧~哈)

8.jpg 

再將魚放下去

7.jpg  

然後快速的將上蓋放下來(因為我怕會噴油啦~尷尬笑.gif  )9.jpg  

然後將安全扣環扣上,準備鹹魚大翻身囉~(不過它不是鹹魚...呵呵1.gif)

10.jpg

因為鍋緣密合設計可以增加熱效能,而且導熱效果快速,還有防燙電木手柄,好拿不滑手,只要一下下就可以輕鬆翻鍋囉~左右搖.gif突然發現,因為鍋緣密合設計讓魚的油煙不會瀰漫到整個廚房,第一次感覺煎魚時廚房的空氣變好囉~YES.gif  

因為要拍翻轉的畫面,所以我請我家老爺來翻轉一下鍋子囉~onion%20(43).gif  





若看不到畫面可以按下面連結

 http://www.youtube.com/user/dale641128?feature=mhum#p/a/u/0/gUNogdEcDJc

打開後雖然魚斜一邊,不過~天啊!!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嚇1.gif  

泥坎坎~泥坎坎~這魚煎的多麼的漂亮啊!!而且衣服還穿著喔!YES.gif    

11.jpg

看到煎的這麼漂亮的魚,天啊!太感動了我~哭哭1.gif 

15.jpg

對於手藝不精的朋友們有福囉~鉅豪還附上食譜來讓大家一展身手囉~

Q1.jpg
不過最近懶惰上身就來個簡單烤鹹豬肉囉~

其實平時鹹豬肉我料理的方式都會用炒的,不然就是用烤箱,今天就來使用鉅豪不沾鍋囉~

12.jpg

舖好後加熱,突然發現開始出油囉~因為出油後會開始噴油,所以我把上蓋蓋上一下,然後等一會兒再翻轉囉~另一面是烤鍋條紋溝槽設計,所以鍋子逼出部份豬油後,因為條紋溝槽設計,所以把油導出囉~ew (148).gif  

13.jpg

讓鹹豬肉少脂不油膩,不只美味昇級又更健康喔~轉圈啦.gif   

14.jpg

平時我很喜歡吃牛排,這次收到一盒牛小排,所以馬上煎來吃,因為這盒牛排較薄,所以我使用烤鍋條紋溝槽設計這邊來煎牛排,若它較厚我會選擇用平面煎鍋~當然可以依各人口味及習慣來煎囉~

17.jpg

看到沒有,煎牛排也可以煎的很漂亮喔!跩.gif 

16.jpg

煎完牛排後來炒個鐵板麵吧!

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輕鬆翻轉就能炒出好吃的鐵板麵~怎樣.gif  

00.jpg

上菜囉~~

看千千吃的津津有味,我也好開心喔~轉圈圈.gif  

  01.jpg

整體使用下來,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在設計上讓人感受到貼近主婦的心聲;一鍋變兩鍋的貼心設計,不只可以當炒鍋也可以當烤鍋喔!上下合蓋後還有安全扣環在翻轉時不致於食材會掉落出來;在握把部份除了美觀設計更有防燙及防滑設計好握好拿,鍋緣密合設計可以增加熱效能導熱快速,更能節省瓦斯的使用量,逹到省錢的目的;不沾鍋設計不只能減少油量更能減少油煙,少油讓身體更健康之外還有煎一些很容易沾鍋的食物,比方說紅龜糕,這糕點很容易沾鍋,使用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真的不會沾鍋喔!讚.gif  看下企你就知道囉~跩.gif  

 Q3.jpg

這類古早味,其實我還挺喜歡吃的,只是我喜歡皮有點焦焦的吃才會比較香,但是用一般煎鍋都會粘鍋,每次開心吃完面對鍋子就好悶,這次使用這款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真的好讚喔!

只要輕輕翻轉就能煎出超好吃的紅龜糕囉~YES.gif  

Q4.jpg

妳會想這紅龜糕是不是不會粘鍋啊?ㄎㄎ~妳看看囉~

   Q5.jpg 

在清洗方面上輕鬆簡單,只要水沖一沖或是廚房紙巾擦一擦就可以再煮下道菜囉!不是我厲害是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厲害!方便實用的鍋子讓煮菜變成一種樂趣喔!相信使用過的主婦們,用過後就會愛上它囉~

Q2.jpg

這麼讚的好鍋不推薦一下真的會對不起婆婆媽媽們,母親節快到了真心推薦您一個好鍋~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ew (148).gif 

網址:http://aoao.shop.conn.tw/?member=af000027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