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雖然祝福大家,但我卻無法真正的快樂,今年我將渡過令人傷痛的母親節,失去嵩霖後的母親節,我真的好怕渡過母親節,想起去年的母親節前夕(星期六),我往返彰基和高雄,星期六在醫院陪媽媽和爸爸一起過母親節,母親節當天老公帶我們全家去吃火鍋渡過母親節,今年呢?少了嵩霖的母親節,我開心不起來~

在母親節前夕(5/4)收到嵩霖國小老師的簡訊~

4.jpg

看到的當下,眼淚止不住往下掉,是啊!!我一直害怕面對的母親節就快要了,當日子一天天接近,心裡越是想念嵩霖,回想起他說的話,回想起以前生活的點點滴滴,嵩霖離開後,每天每天思念的心從不曾停止,那種錐心刺骨的痛,就連呼吸都會痛,思念的心滿溢時甚至讓人屏住呼吸,時常回過神後才發覺淚水早已佈滿臉上~

回憶~可以是快樂的,也可以是悲傷的~

但~現在的我,就算回憶以前和嵩霖快樂的相處時光,當回想到現實時,我的心是充滿著悲傷~我真的無法快樂起來.......

5/6星期五傍晚收到嵩霖學校大愛媽媽送給我母親節的花,眼淚又忍不住奪眶而出~謝謝老師及大愛媽媽的關心和祝福~

  3.jpg  

最近總會回想起之前到學校當晨光媽媽時的情景,每次只要那天我是晨光媽媽,嵩霖總會特別開心,我很喜歡和嵩霖一起到教室的感覺,每次看著他的表情,我知道他很開心,他很喜歡我當晨光媽媽~雖然我不善於說故事,但~我想為嵩霖這麼做,我喜歡到學校時哥哥班上的小朋友會拉著我的手叫我嵩霖媽媽好~熱情的小朋友有時還會畫圖送給我,當嵩霖離開後去看過小朋友一次,那時帶了水果和餅乾去謝謝老師及小朋友的幫忙,讓嵩霖的告別式才會漂亮的大車車,老師說班上的小朋友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樣,有空就回來看看他們,但~看著小朋友我的眼淚卻會止不住.....

我一直到現在,仍然沒有勇氣經過學校的大門口.......

明天就是母親節,看著哥哥之前送我母親節的卡片,我的心又揪結在一起

1.jpg2.jpg

嵩霖~媽咪好想你~好想你~

連拔比和妹妹也是,上個星期媽咪戴著妹妹經過你上英文課的地方,妹妹突然問:媽咪~哥哥上課!妹妹還記得你上課的地方,妹妹沒有忘記你~

看著去年和前年的母親節,我們一起吃飯時拍的全家福照片,今年少了你,媽咪開心不起來,媽咪知道不可以這樣,但~媽咪就是好想你,嵩霖~你可以到媽咪的夢中和媽咪說母親節快樂嗎?

 

cats.jpg

嵩霖~媽咪要妳永遠記住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媽咪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改變

媽咪永遠愛你~寶貝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