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看了哥哥,昨天我又失眠了,輾轉反側仍然無法睡去,看著千千熟睡的樣子,她現在都睡在哥哥的位置~

昨天千千畫畫,圖畫中只有三個人,以前的四個人不見了,只剩拔拔媽咪和千千,我知道這和現實生活中是一樣,但~我的心裡卻無限悲傷與失落,我想或許千千忘了哥哥,但~有時千千會對著我說:媽咪~我愛哥哥喔!我也會回答:哥哥也愛妳.......

早己忘了一覺到天亮是什麼滋味,但~我不想靠藥物入睡,我已經學會如何和失眠心悸胸悶頭暈和平共處了...

每天睜開眼醒來,又要開始將自己裝的若無其事和從前一樣過著日子,深刻感受到強顏歡笑原來這滋味這麼難受,但~我也偽裝了7個月,日子不會因為我的悲傷停止前進....

昨天我想著嵩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入睡,心裡暗自抱怨著,嵩霖~媽咪好久沒夢到你了,可以到媽咪的夢中和媽咪說話嗎?就在早晨半睡半醒之間,我看到嵩霖坐在以前他睡的位置對我微笑,我仔細看著他微微的笑臉,突然間又不見了,睜開眼...我知道我作夢了....

我會抱怨老天爺對我不公平,我無法正面去思考,什麼他這世是帶著佛恩來渡化你,或是上帝關了一扇門會開一扇窗的話,我只想著~為什麼要將我的小孩帶走,我不是聖人我只是個平凡的母親,我會抱怨為什麼機率這麼低的病會在我家哥哥的身上發生,在哥哥病危時我在床前發誓,不管是佛祖還是上帝只要誰能讓哥哥好轉,我一輩子當衪忠心的僕人,但......

過了7個月的時間,我仍然有嵩霖就在我身邊的感覺,他的笑他的聲音,他的鬼臉他抱著我對我說:媽咪~I LOVE YOU 仍是這麼清晰~

時常在心裡抱怨著,天啊!!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對我,為什麼才不到8歲的小孩您也忍心帶走他,為什麼他的生命這麼脆弱,一直到現在仍不能相信只是一個頭疼就這樣離開我了...

快樂,幸福,離我好遠好遠

我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真正找回幸福快樂的感覺,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想好想我的大寶貝

DSCN2127-1.jpg

嵩霖~不管日子過了多久

媽咪要你永遠記住

寶貝~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