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1.gif某天突然收到櫻桃爺爺寄來的情書...

打開一看,櫻桃爺爺說看我可愛要送我蛋糕唷~啦啦1.gif

(謎之音:還可愛咧~要說可愛應該是千千吧!XD)

其實是入選了櫻桃爺爺的試吃活動啦~不過這個活動好像是5月初的活動,所以有點時間,讓我不小心忘了這回事兒(最近我真的超像失憶的老人 20.jpg

萊明頓蛋糕小故事~
19世紀末昆士蘭總理Baron Lamingtons男爵,擔任昆士蘭總督時,家廚不小心把蛋糕掉進巧克力醬汁中蛋糕外層鋪上椰子粉,而後冠上了總督萊明頓之名。 

冷藏保存期限:4~5天 長約:19公分 寬:7公分

21.jpg

 收到兩款櫻桃爺爺萊明頓男爵蛋糕,光看到男爵兩個字就整個高貴起來囉~超感謝櫻桃爺爺將我的下午茶給準備好囉~感恩蛤~親一個.gif  1.jpg

簡單無花俏的包裝,說明了櫻桃爺爺的蛋糕不用亮麗的包裝外型取勝,簡單大方的外盒包裹著美味的內涵~

anigif.gif

打開後突然發現.....

唷~這薄薄的外層是啥?不知道.gif  

11.jpg

這不是發霉啦~哈呵呵1.gif  

仔細看是椰子粉唷~這椰子粉不是應該灑在麵包上的,怎麼會出現在蛋糕上咧?這味道會不會很奇怪咧?

頂著頭上的問號不知道.gif,馬上來切一片吃看看就知道囉~

12.jpg

切一刀下去....賣尬~是櫻桃..櫻桃爺爺把櫻桃給加進來了....

 13.jpg

好吧!偷偷告訴大家,我沒有看DM直接切來吃,所以剛下刀看到櫻桃時超驚訝的啦~

櫻桃爺爺採用冷凍宅配,所以收到時我也將它放在冷凍庫,因為猴急所以不等它退冰就先切來吃囉~(不過蛋糕不要全退冰才比較好切喔!)

馬上和男爵來個下午茶約會囉~onion%20(43).gif  

14.jpg

在品嚐之前,看著灑上椰子粉的巧克力蛋糕,雖不知搭配起來味道合不合,不過光看這外層就是一場視覺饗宴~左右搖.gif  

18.jpg

優雅的切開蛋糕體~

15.jpg

入口後....

天啊!!嚇1.gif  我被征服了......

濃郁的巧克力香,搭配微微溼潤的蛋糕體,入口後不只品嚐到巧克力的香純更有焦糖的香濃滋味~嗯~嗯.gif  

16.jpg

細細品嚐,還有櫻桃果粒喔!(挖起來給大家看一下,哈~19.jpg

酸甜的櫻桃搭配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蛋糕,原以為加了外層的椰子粉味道會很奇怪,沒想到一點都不會怪,不只不會搶味反而搭配的很巧妙,整個口感更升級唷!讓我意猶未盡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很快的.....見底囉~好飽.gif  17.jpg

雖然很想再切一片來嚐嚐,不過我還要留點空間給另一個男爵唷!呵呵1.gif  

咖啡蛋糕一樣在外層灑上椰子粉~

2.jpg

穿著薄薄一層的椰子粉咖啡蛋糕,是不是更加美味動人呢?

3.jpg

切開後看到裡層的布丁,因為是還在冷凍的狀態下切的,所以這布丁看起來還挺像芒果咧~onion%20(43).gif                  4.jpg 5.jpg  

我好喜歡入口後椰子粉和蛋糕的口感,薄薄一層吃起來美味加分49f74a089a486.gif  7.jpg

原本就喜歡喝咖啡的我,這款咖啡口味的蛋糕真的超符合我的胃口,香濃的咖啡香氣,夾帶著焦糖的美味,最讚的是我喜歡蛋糕微微溼潤的口感,讓我回味無窮~8.jpg

在尚未退冰前的布丁口感卻像極了冰淇淋,慢慢品嚐時,當布丁漸漸退冰時,搖身一變,變成了QQ的布丁囉~49f749fff055c.gif  

9.jpg

萊明頓咖啡男爵蛋糕真的很特別,一款蛋糕卻有兩種不同風貌~

10.jpg

這次超感謝櫻桃爺爺,讓我一次品嚐到兩款不同口味的萊明頓男爵蛋糕,每一款都讓人驚豔眼睛為之一亮~親一個.gif  

現在又是下午茶時間,你也一起和萊明頓男爵蛋糕來個下午茶的約會吧!

6.jpg

只是~您要選哪一款呢?     1216106129.gif  

anigif1.gif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謝謝櫻桃爺爺

相關資訊:
 

 

櫻桃爺爺的網址: http://www.cherrygrandpa.com.tw/page/index.html

 

櫻桃爺爺FB:http://www.facebook.com/cherrygrandpa01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更可按下面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