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突然收到一封信,截取部份內容

Dear all
謝謝大家參加這次蔓越莓好吃鑑定團的活動
蔓越莓都已經乖乖坐上列車,出發前往到各位的手中囉
所以大家下週一定要注意一下包裹!!

啥??這系啥米??不知道.gif  

絞盡腦汁仔細想,我有參加蔓越莓好吃鑑定團的活動嗎?

最近參加臉書的抽奬活動十根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突然想起難道是那天!到臉書找一下

哎唷~還真的,我有參加咧~不過我壓根忘了這回事兒

(就說最近我很像失憶的老人咩!)

話說這中奬機率也不是很高,我竟然中了

(真該來買張樂透了~呵)

  • 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乙罐
    45中獎機率 7.95%

 

 

 

 

 

 

收到還真的挺開心的,因為我喜歡吃蔓越莓!

不過,我喝過蔓越莓汁,也沾過蔓越莓果醬

蔓越莓果乾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咧~

打開包裹除了蔓越莓果乾一罐外還有兩包衛生棉體驗包

(謝謝小編喔~

1.jpg3.jpg

裡面還有一張活動說明,先說一下我有接到小編的電話

(小編歹勢嘿~請原諒我這個失憶的老人嘿!

2.jpg

你吃的是果渣還是果乾?
你知道嗎?市售蔓越莓果乾分成4個等級!!
一般的蔓越莓果乾都有被榨過汁,再用糖水、葵花油還原!

這次我品嚐到是LV級的蔓越莓果乾喔!

  4.jpg

 

Oh!MyDears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嚴選北美天然農場的野生蔓越莓,秉持天然栽種與嚴謹製程,冷乾脫水以求果實完整,絕無使用農藥或化學肥料。
顆顆蘊含珍貴的單寧酸、膳食纖維與微量元素,是守護女性頂級的營養食品5.jpg

成分:天然蔓越莓果乾、糖、葵花油
內容量:150g
原料來源:加拿大
6.jpg 

食用方法:
1.當作營養補給
2.加入麥片與葡萄乾、堅果沖泡飲用
3.烘培蛋糕、甜點的添加
4.加入生機食材打成精力湯

安心保證:
遵循自然醫學概念,堅持自然草本,商品完全不含農藥與化學肥料。
本產品已投泰安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3000萬

簡單研究後馬上來品嚐囉~

anigif.gif

打開後光聞味道我就流口水了~

7.jpg

忍不住先馬上來一顆試試

嗯~~酸酸甜甜的滋味兒,還挺讚的咧~8.jpg

吃起來有點像是....嗯....

這樣說吧!有點像是在吃葡萄乾的感覺

但這蔓越莓果乾的口感較溼潤一點點

而且因為很大顆所以口感也較好9.jpg

吃起來又有點像是蜜餞

不過沒有蜜餞那麼酸

吃起來微酸微甜

10.jpg

其實女生多吃蔓越莓對身體很不錯喔!

套用一下Oh!MyDears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的話

女人們妳更該多吃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進行『蔓越莓研究計畫』,證實蔓越莓可當做『天然抗生素』,是女性的泌尿道天然保養品!
熱量超低!! 嘴饞多吃也不發胖,更是瘦身女孩嘴饞的大救星!!
辦公室女孩的下午點心,放一罐在辦公室,酸酸甜甜給妳更多工作動力

所以~

它不只好吃,還很健康喔!當然好吃的東西也要適量喔!


想更了解市售蔓越莓果乾分哪4個等級嗎?

Oh!MyDears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有更多相關資料囉~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723369537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