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早餐想吃米飯也想吃漢堡~

現在~你不用再丟銅板決定囉!

有聽朋友說過喜生米漢堡很好吃,吃過麥當當也吃過摩x的米漢堡,不過喜生就是沒吃過,收到喜生米漢堡的試吃邀約,用卡桃屋想也知道,這天上掉下來的米漢堡誰會不接咧~當然天上同時掉下帥哥和米漢堡時真的會掙扎一下齁~ onion%20(43).gif哈~我會不會想太多了...4a0f0b6c2da8b.gif

收到兩款米漢堡,口味有薑燒豬肉及三杯雞各一包,每包6入裝~

1.jpg

當然喜生不只有這兩款口味喔!泥坎坎~泥坎坎~有14種口味喔!

仔細看不只有葷食,也有素食米漢堡喔!

 12.jpg

加熱的方式很簡單,可以選微波加熱或是電鍋加熱

2.jpg

保存期限:印於外包裝透明塑膠袋上

保存方式:-18 ℃ 冷凍保存,一年
3.jpg

在袋上都貼有口味喔~

4.jpg

一個米漢堡約重160 ± 10g,所以以女生的食量的話一個薑薑好

5.jpg

先來看一下內容物囉~


三杯雞米漢堡

6.jpg
成份:白米、雞肉、九層塔、大蒜、醬 油、調味料、澱粉等
7.jpg

卡路里:約282大卡


薑燒豬肉米漢堡

8.jpg
成份 : 白米、豬肉、薑、醬油、調味料、 澱粉等

9.jpg

卡路里:約342大卡 

 

懶人當然就用最快速的方法囉~10.jpg

微波的時候不需要拆開,可以連同袋子一起放進微波爐,微波袋通過日JAS檢驗,可耐熱102度,只要3-5分鐘就可以熱騰騰上桌囉~(不過要看一次微波的數量喔!)     11.jpg

在微波的過程中聞到陣陣香味兒,有九層塔的香味唷~

一邊微波千千在客廳就說:媽咪~妳在煮什麼?好香喔!

其實我沒在煮啦~是米漢堡在坐旋轉咖啡杯,轉個幾圈就可以享用囉!

 

三杯雞米漢堡

13.jpg

說真的這款三杯雞口味的味道和現炒的三杯雞味道真的很像,我想應該是有著濃濃的九層塔香味的關係,忍不住馬上咬一口,嗯~米飯吃起來挺香Q

15.jpg

裡面的餡兒料也超多,米飯上夾著少許的醬汁和超多雞肉,每一口都吃的到三杯雞香味,整體吃下來感覺是不會過鹹,沒想到這款三杯雞米漢堡會這麼好吃~

14.jpg

雖然上頭寫著微辣,不過我覺得還好,並不會有辣的感覺,但我家千千拔就說他有感覺到辣度喔!三杯雞口味的米漢堡真的很夠味喔!

 

薑燒豬肉米漢堡

16.jpg

千千一直說媽咪我好想吃,因為這款上頭沒寫微辣,所以我就先將薑燒豬肉米漢堡給千千吃囉~

不過....千千吃了幾口後一直告訴我,媽咪~好辣喔!

怪了~這不是辣味的,怎麼會辣咧~

咬一口細細品嚐後我晃然大悟了.......

18.jpg

這是薑燒豬肉米漢堡.."薑燒"豬肉米漢堡啦~

所以吃起來薑的味道較濃,而且薑本身也有微微的辣度,雖然不是直接放辣椒,不過吃起來還真的會有點辣喔!呵~17.jpg

這款薑燒豬肉米漢堡的料兒也好多喔!而且微波過後的米飯並不會感到硬硬,口感仍舊保有米飯應有的Q度,薑燒豬肉不只味道很香而且豬肉吃起來也很嫩,不會讓人感到韌口,這點真的挺讚的~

這兩款米漢堡口味都很讚,早餐一定要吃麵包加鮮奶嗎?anigif.gif

在家只要將它放入微波3-5分鐘就可以輕鬆帶著走囉~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謝謝喜生米漢堡

相關資訊: 

喜生米漢堡網址:www.kisei.com.tw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更可按下面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